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列强扫描 日本队身体不足技术补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15:48    来源:北京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与同为亚洲强队的中国女垒相比,日本女垒的身体条件要逊色一些,但跑动速度很快,进攻和防守的小技术娴熟,战术丰富。昨天,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开始后,日本队进攻队员在从本垒攻向对方二垒的过程中,频繁使用触击球,质量都非常高。她们通常在进攻中,能够在球与球棒接触瞬间,利用手部的调节动作,不仅卸掉来球的力道,使球尽快落地,同时准确地将球送向自己希望的方向,给对方防守制造麻烦。据记者粗略统计,在这场打满7局的比赛中,日本队仅牺牲触击就使用了7次,此外还有两次成功偷垒。正是这些小技术的成功运用,保证了日本队很高的上垒率。

  此外,日本队每名进攻队员都具备相当出色的击打技术。只要通过触击等小技术、小战术形成了需要,她们就能够击出安打,甚至是本垒打。在首日的比赛中,日本队就曾经打出过本垒打,昨天的比赛中,她们的左外场手、25号马饨智子又打出一记本垒打。如此高的本垒打率,充分说明了她们的击打能力。本报记者李远飞J131

  

(责任编辑:补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朝鲜女垒主教练:中国队表现很好 裁判没有偏心(08/29 15:39)
·女垒世锦赛再现悬殊比分 荷兰11-0大胜博兹瓦纳(08/29 12:33)
·11届女垒世锦赛哥伦比亚队: 因签证延迟而退赛(08/29 03:10)
·女垒世锦赛:日本3比2胜希腊 主力投手主宰比赛(08/29 12:23)
·女垒世锦赛再现悬殊比分 荷兰11-0大胜博兹瓦纳(08/29 12:3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