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李琪吕伟做客搜狐:女垒从来不打没准备的仗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李琪吕伟做客搜狐:女垒从来不打没准备的仗

中国女垒双姝吕伟和李琪做客搜狐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开始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午开始的一场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2-0力克亚洲劲旅朝鲜队,迎来小组三连胜。赛后,曾为主帅迈克尔誉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两名投手”--吕伟和李琪做客搜狐聊天室,与网友畅言鲜为人知的女垒生活。

  大连姑娘李琪绝对快人快语,还美开始访谈,就谨慎地告诉主持人,自己一着急,这普通话就要变成一口大连话了!就出生在北京丰台的吕伟则是腼腆许多,真正意义上地在家门口在做战,让赛场上的吕伟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支持和鼓励。

  访谈还是从垒球运动开始谈起,说起自己的事业,两个姑娘就开始滔滔不绝。两人一再强调目前年轻的队伍更多地秉承了老女垒的精神,并表现仍将一如既往地将这些好的东西延续下去。而这次世锦赛更多地是要为2008年做准备,完成了参加雅典奥运梦想的李琪,更将自己的第二梦想寄予两年后的北京奥运会。这次世锦赛除了美国和加拿大,日本和中国台北这些中国队在亚洲的最强大敌人也纷纷派队参加,本身就是投手的李琪和吕伟也十分看重这两个对手,特别是日本队拥有“世界上投球速度最快的投手”,当两队短兵相接之时,中国队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吗?由于涉及队伍的技战术安排,李琪和吕伟没有做更多的解释,不过吕伟表示:“中国女垒绝不打没有准备的仗”!

  中国女垒成绩不俗,但关注程度一直不高。长期驻扎北京奥体中心的姑娘们,她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除了训练,姑娘们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精彩,除了上网,甚至没有时间逛街。喜欢旅游得李琪就永远只能将旅游当成一个爱好。艰苦的条件让女垒姑娘们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风吹日晒已是家常便饭,爱漂亮的吕伟就悄悄告诉主持人,平时训练自己一天下来就得抹六次防晒霜。

  一直在执着与垒球事业的姑娘们,今年在北京丰台垒球场看到了好多好多喜欢她们的球迷,这让李琪和吕伟感动不已,作为中国女垒的一员,俩人在访谈的最后向大家发出了真挚得邀请,希望大家关注女垒,关注垒球运动。(搜狐体育/拉瓜)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快讯--女垒世锦赛 中国人员更换延续2分优势(08/29 14:29)
·女垒世锦赛中国姑娘完成你转 胜意大利取两连胜(08/29 11:05)
·8月29日女垒世锦赛前瞻:中国迎来老对手朝鲜(08/29 01:49)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对阵朝鲜队 赛前公布主力阵容(08/29 12:45)
·8月29日女垒世锦赛前瞻:中国迎来老对手朝鲜(08/29 01:4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