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多看比赛多为奥运做贡献 现场观众超记者预计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多看比赛多为奥运做贡献 现场观众超记者预计



多看比赛多为奥运做贡献 现场观众超记者预计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11届女垒世锦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开始了第三日的厮杀。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热身赛,尽管垒球项目不如足篮排等大项那样热度高,但是北京的市民们对于这个比赛的关注程度还是超出了记者的想象。

  在小组循环赛期间,每天有8场赛事,比赛从早上10点一直打到晚上19点。尽管目前北京室外的天气还不算凉快,但看台上并不想人们想想的那样冷清。据记者观察,早上10点多的时候,1、2号两个球场的上座率有6成左右,观众人数算是不少了。

  在看台上,一位来自卢沟桥医院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医院今天来了20多职工,就是为了看中国队的比赛。在她们医院,有些职工尤其是部分年轻人很喜欢看棒垒球的比赛,前两天的比赛,有些职工是自己在家里看的电视。赵女士说:“我们医院是应职工的要求,专门组织大家来看看比赛的。我以前不太了解这个项目,但今天从现场看感觉还行,比赛也挺好玩的,尤其是有中国队的比赛,大家看的都很投入。不过由于医院每天都有很多工作,所以我们也只能分拨分批地组织员工过来欣赏比赛。”

  赵女士补充道: “其实,北京市民要是能经常参加一下这项的活动挺好的,不但能丰富大家的体育知识,还能提高大家的观赛水平,一举多得。”

  记者随后在看台上发现了一个40、50人的”橙色阵营“,他们统一头戴橙黄色的太阳帽,正在观众席上兴致勃勃地观看着比赛。据负责组织工作的郭蓝珍女士表示,她们是右安门环卫所的职工,在环卫所书记率领下,今天她们一共来了50人观看比赛。据郭蓝珍表示,由于比赛一天都有,所以她们有的职工昨天下班后就来抽空看比赛了。

  有意思的是,郭蓝珍对于女子垒球运动算是比较熟悉,她在上学的时候曾经打过棒球。她说:”垒球比赛挺精彩的,职工们也挺感兴趣的。北京奥运会很快就要来了,作为北京的观众,要多看多参与才可能真正了解体育,才可能为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李磊 文/摄)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