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加拿大教练:防守主宰胜负 基本目标进军08奥运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时间8月29日女垒世锦赛进行到第三日,美国队4-0战胜了加拿大队,美国队至此三战全胜,而加拿大队在本次世锦赛中首次失利。赛后,加拿大队教练西普尔表示她认可球队的表现,只不过对方的防守表现得过于出色,让自己的球队找不到得分的机会,从而输掉了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普尔说:“我们总体上的发挥还算不错,不过在进攻中遇到了很大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今天美国队的投手凯特-奥特斯曼的表现非常好,她一共封杀了我们十名队员。加上那记本垒打,我们彻底失去了机会。”

  美国队曾于两个月前负于加拿大队,但本场比赛加拿大队的表现反差极大,在被问到原因时,西普尔说:“每次我们跟美国队的比赛,表现都有所进步,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但本场比赛没有进攻,我们不可能赢得胜利,虽然输掉了比赛,我们的基本目标不会改变,那就是进入世锦赛的前4名,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更进一步的目标,我们希望能获得前三名,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会准备好明天的比赛,争取更好的发挥。”(文/张锐)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巩固优势2-0领先加拿大(08/29 16:18)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巩固优势2-0领先加拿大(08/29 16:18)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VS加拿大1-0暂时领先(08/29 16:07)
·女垒世锦赛焦点大战 美国队4比0力克加拿大队(08/29 17:51)
·女垒世锦赛英国4比0胜南非 投手对决成最大看点(08/29 16:2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