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门多萨:冠军只代表过去 世锦赛美国的劲敌很多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19:20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门多萨:冠军只代表过去 世锦赛美国的劲敌很多



  华奥星空讯 8月29日下午,在第11届女垒世锦赛上,美国队以4比0力克加拿大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2号球员门多萨还在比赛中击出精彩的本垒打,这也是美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个本垒打。赛后,美国队本场比赛的功臣之一——门多萨接受了本网记者的简短专访。

  华奥记者:“作为连续五届世锦赛的卫冕冠军,很多人都认为你们还是本届世锦赛最有力的竞争者,对此你怎么认为?”

  门多萨:“冠军只能证明以前的成绩,这次世锦赛很多队伍实力都非常强,我不认为美国队会轻易的夺冠,很多球队都有可能。所以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

  华奥记者: “你认为美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最强大的对手是谁?”

  门多萨:“世锦赛和奥运会一样,都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垒球比赛,全世界最强的球队都汇聚在这里一争高下。通过这几天的比赛我发现,很多队伍实力都很强大。像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中国台北等球队,都不好对付。她们都将是美国队最强大的对手。”

  华奥记者:“2012年的奥运会,垒球项目将被取消,因此2008年很可能将是垒球在奥运会上的最后一次亮相。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门多萨:“我参加过2004年的奥运会,那是一件非常让人激动的事情。垒球即将离开奥运会舞台,的确是一件非常让人难过的事情,尤其对于很多美国的小女孩而言,能代表美国队在奥运会上挥出本垒打是她们永远的梦想。这样一来无异于扼杀了她们美丽的梦想。不过,美国垒球的发展还会继续辉煌的,我们在国内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而且我们还有世锦赛等国际赛事。我热爱垒球,她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李磊 文/摄)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巩固优势2-0领先加拿大(08/29 16:18)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巩固优势2-0领先加拿大(08/29 16:18)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VS加拿大1-0暂时领先(08/29 16:07)
·女垒世锦赛焦点大战 美国队4比0力克加拿大队(08/29 17:51)
·女垒世锦赛英国4比0胜南非 投手对决成最大看点(08/29 16:2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