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澳大利亚9-0战胜中国台北 单局惊现三击本垒打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20:55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8月29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一场强强对阵中,澳大利亚队不可思议的以9比0击败上届季军中国台北队。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前两局即攻下9分,而且单局3次击出本垒打实属罕见。

  澳大利亚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她们前两局就攻下9分,几乎锁定胜局。更不可思议的是,澳大利亚队第二局比赛有三次击出本垒打。四局比赛10次安打,而中国台北队五局仅一次安打,澳大利亚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上届季军。

  首局比赛中国台北队的进攻没有收获,而澳大利亚的进攻则声势浩大。在一次上垒后澳大利亚队击出二垒安打,之后中国台北投出四坏球使对手形成满垒。澳大利亚队再次击出安打,两名队员返垒得分。而澳大利亚的进攻并有就此停止,又是一个安打,再度形成满垒局面。

  形势不利的中国台北队出现失误,满垒局面下的一次击球上身送给澳大利亚1分。此后,澳大利亚队又击出一个价值连城的安打,三名队员返回本垒得分。幸好中国台北此后的一个精彩接杀止住了颓势,但澳大利亚已经在首局取得5比0的领先优势。

  第二局比赛,士气正盛的澳大利亚以两次封杀和一次三击很快结束了中国台北队的进攻。转入进攻后,澳大利亚队依旧锐不可当,共击出4个安打,不可思议的是,其中包含了3个本垒打。波特、沃尔德和多曼的三个本垒打为澳大利亚得到4分,两局过后已经9比0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中国台北队在第三局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澳大利亚队在一次接杀、一次三击和一次封杀后转入进攻。更换了投手后,中国台北队本局的防守大有改善,连续两次三击和一次接杀后,止住的前两局连连丢分的窘境。

  第四局比赛,中国台北队击出首次安打,但澳大利亚此后的双杀使对手失去了得分的机会。澳大利亚转攻后击出两次安打,不过中国台北队的双杀和接杀力保城池不失。第五局比赛,澳大利亚连续两次三击和一次接杀结束整场比赛,以9比0提前获得胜利。(陈浩)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巩固优势2-0领先加拿大(08/29 16:18)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巩固优势2-0领先加拿大(08/29 16:18)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VS加拿大1-0暂时领先(08/29 16:07)
·女垒世锦赛焦点大战 美国队4比0力克加拿大队(08/29 17:51)
·女垒世锦赛英国4比0胜南非 投手对决成最大看点(08/29 16:2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