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垒球场边干净整洁有秘密 保洁作业时间24小时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21:28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垒球场边干净整洁有秘密 保洁作业时间24小时



  来到丰台体育场观看女垒世锦赛比赛的人们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垒球场周边的环境干净整洁, 俨如一座花园一般。经过了解,记者得知,为了确保女垒世锦赛期间这里的环境卫生,这里的保洁 作业时间为24小时。

  据悉,为确保女垒世锦赛期间这里的环境卫生,丰台区环卫中心采取了多项措施。赛前,首先 使道路面貌突出“靓”。出动大型洒水车,对周边道路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冲刷作业,保证道路整 洁、明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女垒世锦赛的开幕。再就是,加大清扫力度突出“勤”。丰台垒球场 建成以来,负责场地周边道路清扫保洁工作的环卫所和机械化清扫队增加了道路清扫人员,延长保 洁作业时间,并保证24小时有人轮流值守。此外,抓好喷水降尘突出“净”。增加喷水降尘次数 ,采用吸尘车随时吸尘和全天洒水降尘方式,保证路面无浮土,无扬尘。

  为了保障女垒世锦赛的周边环境质量,丰台区环卫局还启动了奥运场馆周边环境保障体系。对 奥运场馆周边9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医院、工地、加油站、汽修、工业企业、餐饮业、锅炉房等57家单位七类污染企业进行排查性检查,检查中发现有不符合规定的现象,监察人员当场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确保环境质量。

  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已经比赛所在地的两街一乡也针对“黑车”拦客、非法粘贴散发小广告等行为,开展社会清理整治活动,努力净化赛场周边环境。(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备受中外人士好评 女垒世锦赛场堪称世界一流(08/29 17:13)
·搜狐成女垒世锦赛网络赞助商 进行图文全程直播(08/29 12:03)
·女垒世锦赛媒体别样心情 换花样吃水果并快乐着(08/29 02:51)
·11届女垒世锦赛餐饮保障 他们不是做给别人看(08/29 03:13)
·十一届女垒世锦赛赛场 上演《大辫子的诱惑》(08/29 02:4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