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意大利队一球小负新西兰 惨遭三连败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第11届女垒世锦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在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新西兰队一球小胜意大利队。后者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此前接连输给了美国和中国两支强队的意大利队此战势在必得,没想到却在开始阶段遭遇了顽强抵抗。在前三局双方战成0比0平之后,新西兰队开始了反击。第四局上半,新西兰队17号球员米兰妮一记漂亮的左外野高飞球成就了比赛中的第一个三垒安打,此后玛莉莎的击球不但让自己成功挺进一垒,也帮助米兰妮拿到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分。此后双方重新陷入到胶着之中,在自己最后一名球员的击球被对手接住之后,意大利队只能接受0比1小负的结果了。

  本场比赛双方各有两个安打,失误数则为1比2,意大利队多一个。

  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将迎战南非,新西兰的对手则是东道主中国队。(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