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29日综述:中美日澳保持不败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9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比分直播2006女垒世锦赛8月29日比赛
时 间 组别 对阵   时间 组别 对阵
29日10:00 B组 日本3-2希腊
  29日15:00 A组 加拿大0-4美国
29日10:30 B组 博兹瓦纳0-11荷兰   29日15:30 B组 哥伦比亚0-7委内瑞拉
29日12:30 A组 中国2-0朝鲜   29日19:00 B组 澳大利亚9-0中国台北
29日13:00 A组 英国4-0南非
  29日19:30 A组 新西兰1-0意大利
28日比赛回顾 积分榜 完全赛程表 完全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女垒世锦赛第三日比赛结束,雅典奥运会四强,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保持全胜。

  中国VS朝鲜

  凭借吴迪的本垒打,中国女垒2比0战胜朝鲜,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中的首支本垒打,本场比赛,外野手张爱安打率达到百分之百,并在吴迪击出全垒打的时候得分。首发投手李琪下场时。已将4名朝鲜球员投杀出局,保送3人上垒,1次安打。吕伟在第六轮中替换上场。并确保中国队取得最终胜利。鲜队在比赛中仅击出两个安打。

  “她是我们球队的‘离合器’(clutch)!”提起吴迪今天的表现,中国队主帅迈克尔兴奋地说道。“今天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2名投手都发挥的很好。但值得指出的是,这仍然不是我们的最佳状态,我们以后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感谢所有球员所做出的努力。”

  英国VS南非

  英国女垒今日终于止住连败,以4比0战胜南非。“我认为我们今天有很大进步,特别是进攻方面。我们拿了15个安打!”克雷格·蒙特维达斯对队员们表现感到满意。

  第三局中, 莉娅·伊格丽将克里斯蒂纳·霍法特送回本垒,为英国队得到第一分。第七局中,又是她以一记一垒安打将队友泰格·弗斯特·肖特送回本垒。第四局中,斯蒂芬尼击出二垒安打,卡琳·海德莉-库珀顺利跑回本垒。随后,她也在克里斯蒂纳·霍法特的帮助下顺利跑回本垒得分。同时,英国投手史黛西·唐森没有给对手任何得分机会。对方6人击出安打,9人被投杀出局。

  博茨瓦纳VS荷兰

  荷兰11比0大胜博茨瓦纳,也创造了本届赛事至今的最大比分,,仅在第一局荷兰队就得到9分。第1局中,黛西·达·佩恩德尔打出得分三垒和得分一垒打,帮助队友连拿4分。第5局中,博玛和诺埃米·博科尔在又拿两分。同时,博茨瓦纳有两名队员被双杀。荷兰队主教练罗布-维尔金赛后评价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在中国已经待了一个星期,而比赛也开始两天了,终于盼到了期待已久的胜利。”

  日本VS希腊

  日本女垒3比2击败希腊后,在第三比赛日仍然保持不败,山田惠里的一垒安打使日本开场不久就领先对手。随后,伊藤幸子的一垒安打让馬渕智子和山田惠里接连回到本垒,日本队第一局即以3比0 领先。第六局下半场,希腊队利用四记安打连得两分 。

  日本队的首发投手上野由歧子在6局投球中仅让对方打出一次安打,使12名希腊队员三振出局,对方从她手中一分也没有拿到。 赛后他告诉记者:“我们已经适应北京的气候了,现在状态也已经调整过来。今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出色。”

  美国VS加拿大

  面对同样来自北美的加拿大,“大姐大”美国毫不手软,4比0轻松战胜对手,门多萨击出精彩的本垒打,美国队发挥出色,共击出9个安打,只有1次失误,牢牢占据场上主动,而加拿大仅有3次安打,面对美国的牢固防守毫无办法。“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投手凯瑟琳·奥斯特曼表现出色,我们拿了不少分。劳拉·伯格也很棒。加拿大队是个很不错的队伍。”美国主帅麦克?坎德鲁赛后说道。

  澳大利亚VS中国台北

  澳大利亚女垒以9比0击败上届季军中国台北队。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前两局就拿下9分,锁定胜局,而单局创纪录的3次击出本垒打。四局比赛10次安打,而中国台北队五局仅一次安打第二局比赛,台北队表现失常,澳大利亚趁机以两次封杀和一次三击很快结束了中国台北队的进攻。转入进攻后,澳大利亚队依旧锐不可当,共击出4个安打,其中包含了3个本垒打。波特、沃尔德和多曼的三个本垒打为澳大利亚得到4分,两局过后已经9比0领先。

  新西兰VS意大利

  今日最后一场比赛中,新西兰队1比0小胜意大利。后者遭遇三连败。此前输给美国和中国的意大利队此战势在必得,没想到却在开始阶段遭遇了顽强抵抗。在前三局双方战成0比0平之后,新西兰队开始了反击。第四局上半,新西兰队17号球员米兰妮一记漂亮的左外野高飞球成就了比赛中的第一个三垒安打,此后玛莉莎的击球不但让自己成功挺进一垒,也帮助米兰妮拿到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分。此后双方重新陷入到胶着之中,在自己最后一名球员的击球被对手接住之后,意大利队只能接受0比1小负的结果了。(文/吴高飞)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搜狐网上直播女垒赛事 公司副总裁现场开球(08/29 15:44)
·8月29日女垒世锦赛前瞻:中国迎来老对手朝鲜(08/29 01:49)
·3∶1力克意大利 女垒世锦赛中国惊险两连胜(08/29 10:47)
·女垒世锦赛中国姑娘完成你转 胜意大利取两连胜(08/29 11:05)
·聊天实录:中国女垒两大投手吕伟李琪做客搜狐(08/29 19:2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