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8月30日女垒世锦赛前瞻:不败球队能否继续辉煌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日本、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这是目前三战三胜的四只球队。30日她们将分别迎接荷兰、新西兰、英国和博兹瓦纳的挑战。这四只球队能否在今天继续自己自开赛前的不败金身是今天最大的看点之一。

  中国女垒目前小组赛的成绩骄人,出现形式基本确定,不出意外,顺利拿下新西兰队,就基本可以确定淘汰赛的位置。新西兰队刚刚一球小胜意大利,球队状态正佳,也许会给中国队带来一些麻烦。

  卫冕冠军美国队依然保持强劲的势头,投手珍妮-芬奇预言自己的球队会一如既往的击败任何对手,“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我们还在获胜,没有球队能够阻止我们。”相信这场比赛英国人将很难阻挡美国队的进攻。

  日本队的对手是实力稍强一些的荷兰队,她们刚刚在对博兹瓦纳队的比赛中创造了11-0的得分记录,这也是本届世锦赛开赛到现在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日本队的当家投手上野山歧子能否继续不可阻挡的状态也是日本队取胜的关键。在29号对希腊的比赛中,日本队全队表现一般,凭借上野的表现才苦苦的保住了1球的胜果。相信明日一战,少不了精彩的功防和激动人心的场面。

  最后加拿大和朝鲜之间的对抗也值得关注,两只强队都刚刚失利,急于用一场胜利确定小组出现的机会。

  其他的3场比赛,澳大利亚将对战博兹瓦纳、南非对战意大利、中国台北对战委内瑞拉。(文/张锐)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备受中外人士好评 女垒世锦赛场堪称世界一流(08/29 17:13)
·搜狐成女垒世锦赛网络赞助商 进行图文全程直播(08/29 12:03)
·女垒世锦赛媒体别样心情 换花样吃水果并快乐着(08/29 02:51)
·11届女垒世锦赛餐饮保障 他们不是做给别人看(08/29 03:13)
·十一届女垒世锦赛赛场 上演《大辫子的诱惑》(08/29 02:4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