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女垒世锦赛决出5张奥运入场券 另三张继续争夺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5:02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君 吴鹏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本届女垒世锦赛将决定五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入场券的归属,另外三张将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通过洲际选拔赛产生。

  按照国际垒联的规定,本届世锦赛前四名得主将直接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队作为东道主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如果中国队打进了本届世锦赛的前四名,第五、六名的队伍将再赛一场,胜者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然而由于奥运会女垒比赛的参赛队伍为八支,因此在本届世锦赛上未能拿到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队伍仍有机会再争取获得参赛资格。

  据来自中国台湾的国际垒联副主席、亚洲垒联荣誉会长黄书玮先生介绍说,其余三张女垒奥运会入场券将通过洲际选拔赛产生,具体分配名额为:欧洲和非洲选拔赛决出一个名额、美洲单独产生一个,亚太地区选拔赛产生一个。

  这就是2008年奥运会女垒比赛八张入场券的分配及产生方法。

  黄书玮认为,即使中国台北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未能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在此后进行的亚太地区选拔赛中仍有机会胜出。(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调32辆车 女垒世锦赛按奥运模式提供交通服务(08/28 15:24)
·调32辆车 女垒世锦赛按奥运模式提供交通服务(08/28 15:24)
·女垒世锦赛准备就绪 16支队角逐北京奥运入场券(08/22 10:46)
·女垒世锦赛“测试”奥运会 中国次战击败意大利(08/29 10:04)
·第11届女垒世锦赛正式揭幕 北京迎来奥运初考(08/29 12:24)
·图文:奥运测试赛 搜狐现场直播女垒世锦赛(08/27 09:32)
·女垒世锦赛今日开幕 奥运北京地区场馆“首航”(08/27 06:14)
·图文:女垒世锦赛开幕 奥运北京地区场馆"首航"(08/27 12:0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