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中国6比0胜新西兰获小组赛四连胜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5:05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8月30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东道主中国队6比0战胜新西兰队,获得小组赛四连胜。本场比赛中国队在第五局掀起得分高潮,单局攻下4分奠定胜局。

  实力高出一筹的中国队,在本场比赛攻防都占据优势。全场中国队共有9次安打,而新西兰只有3次;失误方面中国队1次,而新西兰高达4次。中国队的进攻势头一直很猛,但前两局都错失良机。而第三局打开局面后,中国队在第五局掀起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首局比赛,新西兰有一个一垒安打,但之后没能得分。转攻后,中国队在一次一垒安打后连续上垒成功,无人出局的情况下形成满垒局面。但中国队没能把握住大好局面得分,先后被触杀、封杀和三击。

  第二局比赛,新西兰有一个安打和一次上垒,而中国队在最后一棒投出的四坏球使新西兰也形成满垒,幸好中国队一个及时的三击化解了险情。而中国队转攻后就连续击出两个一垒安打,但此后仍然没能得分,再次错失良机。

  第三局中国队的防守很成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转为进攻后,中国队前两棒又连续上垒,并利用牺牲打登上三垒。随后,中国队击出一垒安打,三垒队员反垒得分。本局中国队的进攻终于有所斩获,1比0领先新西兰队。

  新西兰队在第四局有一次安打和一次偷垒,但中国队的两次三击和一次接杀使对手依然没能得分。而新西兰队的防守本局表现很好,一次三击和两次封杀结束中国队的进攻。

  中国队在第五局有出色发挥,不仅防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在进攻中连连得分。中国队先是击出两个二垒安打得到2分,之后在满垒情况下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再得1分,最后又击出一个安打再添1分,本局攻下4分后以5比0领先新西兰队。

  第六局比赛,士气正盛的中国队以两次三击和一次接杀成功防守。而中国队的进攻也没有停下脚步,先是利用对手失误上垒,之后击出二垒安打,二垒队员返垒得分,6比0领先进入最后一局。

  中国队在第七局以一次接杀和两次三击终结对手进攻,从而以6比0战胜新西兰队获得小组赛四连胜。(陈浩)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吴迪完美本垒打 中国胜朝鲜取3连胜(08/29 14:39)
·第11届女垒世锦赛正式揭幕 北京迎来奥运初考(08/29 12:24)
·女垒世锦赛:中国击败朝鲜三连胜 将对阵新西兰(08/30 10:32)
·女垒世锦赛:中国女垒三连胜 今日将对阵新西兰(08/30 08:57)
·女垒世锦赛 中国队3比1力克意大利队取得两连胜(08/29 08:3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