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微笑"安检让观众微笑 远端安检突出人文奥运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5:52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您好!谢谢合作!”在通过安检X光机时,两位安检人员笑着对记者说道。 在本届女垒世锦赛上,记者每天都在感受着“微笑式”安检的亲和力,让你每天一进赛场便能收获一份好心情。

  “微笑式”安检、远端安检,这些其实是记者首次在女垒世锦赛上听到的新名词。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第一个测试赛,本届赛事的安保工作不但要保证这次赛事的顺利进行,还要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奥运安保模式,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服务。

  对此,负责本赛事安全保卫的丰台公安分局副局长贾福清表示,这次的安保工作除了组成结构的转换之外,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充分体现“人文奥运”的理念。贾福清说,本次女垒赛除个别安保岗位需要民警着警服执勤之外,其他安保岗位的民警均着便服,以营造赛场的轻松和谐的观赛气氛。此外,赛事的安检工作不再像以往一样安排在看台出入口进行安检,而是设置在赛场大门口。而且,也不再让民警作为安检人员,而是使用经过严格培训的保安员。通过这种方式将为观众提供一个更为合理、畅通的入场通道。

  “我们赛会的证件和比赛门票的检验工作全部是由安保志愿者完成的,而且遵循“微笑式”工作原则进行检验和管理。”贾福清强调。他还透露,安保人员在赛前都进行了宗教和礼仪知识的培训,使安保人员在工作中既要尊重和保护宗教信仰自有,使国外友人感受到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温暖,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又要正确对待宗教问题,并能够妥善处理由宗教引发的敏感问题,有效维护公共秩序和社会秩序。(李磊)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搜狐成女垒世锦赛网络赞助商 进行图文全程直播(08/29 12:03)
·11届女垒世锦赛餐饮保障 他们不是做给别人看(08/29 03:13)
·丰台副区长吕仕杰 举全区之力为女垒世锦赛服务(08/29 12:51)
·现场直击女垒世锦赛中新战 观众热情高涨齐声喊(08/30 13:54)
·备受中外人士好评 女垒世锦赛场堪称世界一流(08/29 17:1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