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境外媒体参观建设中的“鸟巢”和“水立方”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5:57    来源: 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境外媒体参观建设中的“鸟巢”和“水立方”



境外媒体参观建设中的“鸟巢”和“水立方”

图为境外媒体记者在参观正在新建中的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等

  为加大境外媒体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能力的报道力度,8月30日,市政府新闻办、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新闻中心共同组织境外记者参观建设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来自美国华尔街日报、日本时事新闻社、每日新闻、日本电视台、日本体育新闻报等8家境外媒体的12名记者参加活动。中央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

  境外记者对建设中“鸟巢”和“水立方”非常关注,仔细倾听现场工程师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场馆的工程进展、建筑材质、内部设施、工期安排、外形设计等相关情况。美国华尔街日报的记者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场馆设计非常有特点,气势宏大,令人震撼”。他还表示,他回国后会写一片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的详细报道,他非常希望2008年来中国亲自参与奥运会的报道工作。日本体育新闻报记者在接受北京电视台记者访问时说:“‘鸟巢’和‘水立方’非常漂亮,我相信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办得很好,我对北京有信心”。(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搜狐成女垒世锦赛网络赞助商 进行图文全程直播(08/29 12:03)
·11届女垒世锦赛餐饮保障 他们不是做给别人看(08/29 03:13)
·丰台副区长吕仕杰 举全区之力为女垒世锦赛服务(08/29 12:51)
·现场直击女垒世锦赛中新战 观众热情高涨齐声喊(08/30 13:54)
·备受中外人士好评 女垒世锦赛场堪称世界一流(08/29 17:1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