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为防守打下坚实基础 周怡:中国投手表现很出色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在A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依靠第五局的精彩发挥连拿四分奠定胜局,最终以6-0完胜老牌劲旅新西兰队,取得四连胜。

  赛后中国女垒今天表现出色的周怡以及谭瑛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中国队队员周怡:今天投手的表现很出色

  中国女垒6-0战胜新西兰女垒后,中国队队员周怡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投手的表现非常好,给我们的防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队队员谭瑛:我的伤已经好了

  中国女垒6-0战胜新西兰女垒后,中国队队员谭瑛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很好,我的伤也已经好了。(范帆)

(责任编辑:小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女垒三连胜 今日将对阵新西兰(08/30 08:57)
·吴迪击出本届首个本垒打 女垒世锦赛中国三连胜(08/30 05:34)
·两分本垒打击败朝鲜--女垒世锦赛中国获三连胜(08/30 11:07)
·快讯--女垒世锦赛 中国人员更换延续2分优势(08/29 14:29)
·快讯--女垒世锦赛中国VS朝鲜 三局战罢仍为0-0(08/29 13:3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