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江南时报:全民急速大挑战南京赛区大盘点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6:18    来源: 人民网-江南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男子前十名:陈盆滨、李农、付贵、昂国平、李铁峰、房广文、郁家元、殷浩、朱文兵、郭金禄

  女子前十名:黄鸣、孙琍敏、胡成凌、许文花、冼妙美、曹忠莉、田慧敏、于涨涛、贺华、夏鸣

  会游泳 能开车

  南京赛区明星搭档即将揭晓

  昨日上午10点,“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南京赛区男女前10强与嘉宾金巧巧、付静聚首中山门,通过主办方设置的互动环节,挑选出两名幸运选手与明星搭档进军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互动环节由湖南卫视名嘴何娟主持。湖南卫视导演杨婷根据各位选手的报名信息登记表,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各位选手的情况,如职业、年龄、特长和工作经历等,方便两位嘉宾挑选与自己契合的搭档。在听完杨导对选手的介绍后,两位嘉宾详细询问了一些有关全国总决赛的问题。杨导介绍,在即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来自六个赛区的12对选手将在30天内急速穿越中国。这将是一场综合性的比赛,需要选手在体力、智力和应变能力上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据悉,大部分赛程都将在户外,除了徒步和游泳之外还会用到一些交通工具如越野车等。针对这一情况,两位嘉宾在挑选搭档的时候特别仔细,提的问题也特别细致。如金巧巧问选手会不会开车,有没有户外运动经历和野外生存训练经验,而付静在现场表现的较为拘谨,对于选手的挑选没有发表太多的意见。对于此次挑选搭档,两位嘉宾表示要挑选出一位最契合自己的,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走的更远。据了解,本次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初开始,届时选手们将以指定的方式和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每到一个指定地点,都必须完成一项对智力和体力的挑战任务,然后在得到新的线索之后才能向下一个目标前进。一共十站,每一轮比赛,最慢的一对都将被淘汰出局。冠军将获得价值100万元的青岛啤酒代言费,并有机会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手。

  数字

  在本次“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南京赛区复赛过程中,记者通过主办方之一南京广电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了解到赛场上的一组有趣数字。

  1、赛场工作人员每一个小时就要往各个站点送一次纯净水和盐水

  3、组委会从南京绿博园征用了3辆电力通勤车,一天后勤保障跑下来,3辆车的电力都耗光了

  500、由于比赛当日最高气温达到了37度多,赛场个站点用于降温的大冰块一天用量达500块

  700、各个站点为选手准备了桶装纯净水和盐水,一天的供应量为700多桶

  30000、用于参赛选手喝水的一次性杯子一天的用量为30000个

  工会主席称雄女子组

  来自安徽芜湖的黄鸣以99圈的成绩夺得了本次“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南京赛区女子组冠军,领先第二名选手9圈。据了解,现年52岁的黄鸣是芜湖某单位的工会主席,同时也是一个运动好手。

  记者眼前的黄鸣戴着一副近视眼镜,齐耳短发,身形略显单薄。据黄鸣女士介绍,她一直很喜欢运动,身体素质也非常好。曾在前不久举行的湖北宜城洲际铁人三项赛50岁以上女子组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她用3小时6分钟完成了1500米游泳、40公里骑自行车和10000米跑步。参加这次在南京举行的“我是冠军”比赛,是由于一个南京的朋友的介绍。由于穿着运动凉鞋,原本打算跑10000米就下来为朋友助威的黄鸣,最后却成为了女子组的冠军。据了解,这一变故缘起于黄鸣在每完成一圈比赛在工作站点盖章时发现她一直处于领跑地位,她索性就投入到底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用她自己的话讲“老是第一,老是第一,就舍不得放弃了。”

  夺冠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指了指脚下的凉鞋,坦言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参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参加各种赛事其实是抱着玩的心态,趁着有条件多跑跑。”为了这爱好,丈夫和女儿都说她自找苦吃,但出门时女儿还是嘱咐她要注意安全,因为她有在比赛中摔断锁骨和在长江游泳时感染血吸虫病的“前科”。谈及本次挑战赛她的感受时,她告诉记者“虽然过程很痛苦,但很享受这种挑战成功后的喜悦。”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江南时报:南京赛区报名22日截止 好戏还在后头(08/23 18:04)
·我是冠军南京赛区启动 明星与普通百姓搭档参赛(08/16 16:58)
·四天报名八百人 南京赛区“热”得不一般(08/17 13:34)
·南京赛区百余名老太太争当“竞走王”(08/16 11:56)
·江南时报:南京赛区报名22日截止 好戏还在后头(08/23 18:04)
·我是冠军南京赛区启动 明星与普通百姓搭档参赛(08/16 16:58)
·四天报名八百人 南京赛区“热”得不一般(08/17 13:34)
·南京赛区百余名老太太争当“竞走王”(08/16 11:5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