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国际垒联副主席与奥组委医疗卫生处交流工作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6:21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官方网站8月30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医疗卫生处工作人员在世界女垒锦标赛现场与国际垒联副主席兼医务代表Dr.Fernando Jorgearen进行了工作会谈。

  医疗卫生处工作人员首先向Dr.Fernando Jorgearen介绍了奥运会医疗卫生服务、反兴奋剂工作方面的筹备情况,并就本次女垒锦标赛及奥运会垒球比赛医疗服务工作征求了Dr.Fernando Jorgearen的意见。Dr.Fernando Jorgearen对北京奥组委在奥运医疗服务方面的进展表示满意,对本次女垒锦标赛医疗服务、反兴奋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国际垒联反映,自女垒锦标赛开赛至今尚未收到各国代表团任何就医疗卫生、兴奋剂控制方面的意见,各国代表团队医对于医疗站的医疗设施、医护人员的服务质量以及语言交流能力表示满意。

  据悉,北京奥组委与国际垒联双方议定将进一步保持良好的业务联系,医疗卫生处将就国际垒联提出的医疗服务、反兴奋剂方面的技术需求,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服务质量,积极做好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垒球比赛的医疗保障及兴奋剂控制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罗格主席致辞(08/28 10:57)
·赛事服务志愿者需要自己请假 组委会不提供住宿(08/28 15:52)
·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08/27 02:37)
·刘淇为北京奥组委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致辞(08/28 11:05)
·赛事服务志愿者需要自己请假 组委会不提供住宿(08/28 17:2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