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复赛结束 群众反响热烈参与积极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6:25    来源: 人民网-江南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27日下午3点半,“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南京赛区复赛在绿博园降下帷幕。348名选手在激情、耐力的支持下,勇敢地完成了比赛全程,来自浙江台州的陈盆滨获得了冠军,走完了138圈。女子组冠军由来自安徽芜湖的黄鸣女士夺得,她的成绩为99圈。

  据了解,在赛程中,组委会每天中午强制休息两个小时,晚上1小时,另有自由休息时间3小时,供选手睡眠等安排。在比赛过程,部分选手除了强制休息时间,从炎热的午后到疲乏的深夜都没有进行休息,一直在赛道上拼搏。 在漫长的20多个小时的赛程中,烈日的炙烤、伤痛的磨练、路途的漫长、深夜的困乏给选手们设置了重重障碍,感人的故事依然不断上演。有情侣间亲密陪伴携手走完充满爱的长征路;有受伤了,简单治疗后又咬牙坚持走到终点……最后,来自浙江苏泊尔有限公司的陈盆滨获得冠军,行程达138圈,150多公里,领先第二名选手7圈。

  冠军陈盆滨当场获得青岛啤酒提供的5万元奥运健身基金。前20名获得价值不菲的纯金饰品,每位坚持到最后的选手都获得纪念品。另外,前20名选手都有机会与明星金巧巧、2006超女付静组成两对亲密搭档,共同晋级全国总决赛,参加急速30天环游中国比赛。并有机会成为青岛啤酒代言人,获得百万代言费。

  赛场群英谱:英雄一:“这里有个八路?”

  时间:27日早上8:50

  人物:周胤,0135号选手。从事烹饪行业多年。当记者走在热气渐渐蒸腾的赛道上,双腿缠满绷带的周胤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据了解,由于双腿暴露在猛烈的阳光下,已经晒的红肿有的地方甚至开始脱皮了。“我跟医疗点的医护人员要了点纱布把腿缠起来,这样就感觉好多了。”他已经完成了38圈的比赛,他笑着对记者说道“从26日9:30分比赛开始后,只进行了强制休息,到现在已经整整走了一夜。”对于自己的成绩他坦言不是很好,“但是我一定会坚持完成比赛。”

  英雄二:小跑前进上厕所

  时间:27日早上9:30

  人物:黄爱江,27岁,青岛啤酒总经销南京嘉宏达有限公司职工。见到黄爱江时,他头上缠着绿叶织成“头盔”。他告诉记者,目前已经走了75圈,对于这个成绩不满意。记者注意到他的脸色在强烈的阳光下仍显得很苍白,据了解黄爱江由于饮食没有调整好导致上吐下泻,从26日17:00至27日凌晨1点,开始出现腹泻、脱水的症状。后来在医疗点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已经落下人家很远了,但我不会放弃的。”由于刚吃了止泻药效果还不明显,且整个赛道只有位于起点处的一号站点有公厕,他仍需要小跑前进计算着时间上厕所。他告诉记者,一圈下来费时8分钟左右。他表示,在生活中很少能碰到这样的机会来挑战自己的极限,所以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英雄三:60岁生日赛道上过

  时间:27日早上10:30

  人物:丁健,60岁,江苏省通信设备厂老职工。目前已经走了53圈,丁老先生看起来精神很矍铄,他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参加“我是冠军”来度过自己60岁的生日,“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相比之下一般吃喝过寿太没意思了。”据了解,丁老先生是南京长途骑游大队的活跃分子,参加这个组织的都是志趣相投的老人。丁老先生曾在2005年与众骑友一道骑自行车经过24天的跋涉从南京达到了福州。当记者问及他的生日愿望时,丁老先生说:“愿天下的老人都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子女孝顺,祝青啤集团越办越好。”他表示将尽力坚持到比赛结束,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我是冠军”广州赛区 选手吃西瓜(08/28 17:28)
·图文:“我是冠军”广州赛区 超女前来探班(08/28 17:17)
·图文:“我是冠军”广州赛区 选手吃西瓜(08/28 17:28)
·图文:“我是冠军”广州赛区 超女前来探班(08/28 17:17)
·徒步耐力赛的老对手 “我是冠军”赛场又相逢(08/28 18:5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