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小组赛4连胜 日本队信心十足 坚定夺冠的目标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6:37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小组赛4连胜 日本队信心十足 坚定夺冠的目标



  华奥星空讯 世界强队日本女垒在本届世锦赛上已经连续获得四连胜,提前小组出线使得日本队教练及队员们信心十足,共同坚定了夺取本届世锦赛冠军的决心。

  日本队主帅井川英福表示,在四场比赛中,他对30日上午日本队10比0取胜荷兰队的比赛最为满意,认为在这场比赛中,日本队员发挥出色,体现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他还透露,由于在前一天对希腊队的小组赛中,日本队仅以3比2获胜,虽然打出9个安打,但得分不多,于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调整了打击手的顺序,事实证明,这一调整非常奏效。

  井川英福还对在四场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的投手上野由歧子提出表扬,同时也肯定了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10号队员伊藤幸子和15号队员上西晶,他说“上西晶的上垒成功率达到了80%,这是非常不错的表现”。而在派伊藤幸子上场前,他有几分担忧,但伊藤一上场就表现得很好,井川英福也就放心了。

  当有记者问,日本队在训练和比赛时总是喊声一片,这是否是日本队的一种训练方法,井川英福的回答非常肯定:是的。他进一步解释说,由于队员们来自全日本的各地球队,为了培养队员们的集体观念,作为一种规定要求队员们在同伴们打出好球时给予大声鼓励。除此之外,日本队队内气氛融洽而热烈的另一个秘密是他经常让队员们分组讨论,对比赛进行细致分析,最终各小组把讨论的结果告诉主教练。这种方法便于内部信息交流,使得队伍的管理很透明,队员们更加团结,从而大大提高了日本队的作战能力。

  虽然日本队已经顺利地小组出线,但井川英福和队员们都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夺取冠军,因此不会满足于小组出线,目前要力争最后两场小组赛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 (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意大利队一球小负新西兰 惨遭三连败(08/29 21:40)
·女垒世锦赛焦点大战 美国队4比0力克加拿大队(08/29 17:51)
·女垒世锦赛再现悬殊比分 荷兰11-0大胜博兹瓦纳(08/29 12:33)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VS加拿大1-0暂时领先(08/29 16:07)
·女垒世锦赛澳大利亚兵不血刃 9比0大胜博茨瓦纳(08/30 12:1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