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女垒世锦赛体现人文奥运:警察很少志愿者很多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图文:中国胜新西兰 中国队教练队员出席发布会

贾福清在讲话。摄影:范帆

  官方网站8月30日讯 第十一届女子垒球锦标赛进行到第四天,除了安检门口、场内巡逻的民警外,很难再看到警察,与此相反的是,赛场内外都会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据丰台公安分局副局长、女垒世锦赛安保交通部部长贾福清介绍道,这是因为怕警察太多,对观众造成心理压力。他还说,为了本届更好地采用奥运模式,本届世锦赛组委会还专门培养了60名保安志愿者,精心安排着便装的民警。

  专项培训培养60名安保志愿者

  据了解,与以往的安保力量以民警为主有很多的不同,本届女垒世锦赛的安保团队是由四种力量组成,包括民警、武警、保安员和志愿者,特别是在安保力量组成中有很多的志愿者,仅赛场场馆内就有仅400名志愿者,其中的安保志愿者为60人,这些安保志愿者全部都接受过安保专项培训,有很强的责任心。在赛会证件及比赛门票的检验工作都是由安保志愿者来做的。

图文:中国胜新西兰 中国队教练队员出席发布会

志愿者在进行安检工作。(摄影:范帆)


  民警着便装 为了与观众拉近心理距离

  为了避免警察太多,给观众带来心理压力,本届女垒世锦赛除安检门口、场内巡逻等个别安保岗位民警着警服执勤外,其他安保岗位的民警都着便装。虽然观众只能看到少数的警察,但一旦遇到突发事件,女垒世锦赛组委会事先安排好的执勤人员会马上出现,为观众解决遇到的问题。(范帆)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搜狐成女垒世锦赛网络赞助商 进行图文全程直播(08/29 12:03)
·11届女垒世锦赛餐饮保障 他们不是做给别人看(08/29 03:13)
·丰台副区长吕仕杰 举全区之力为女垒世锦赛服务(08/29 12:51)
·女垒世锦赛决出5张奥运入场券 另三张继续争夺(08/30 15:02)
·备受中外人士好评 女垒世锦赛场堪称世界一流(08/29 17:1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