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诸强扫描:加拿大女垒攻强守弱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17:42    来源:北京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加拿大女垒是一支强队。但过去中国女垒与她们交手,总是胜多负少。在雅典奥运会上的一次交手,中国队也以4比2取得了胜利。不过近两年,加拿大女垒的实力增长很快。在本届世锦赛开赛前进行的加拿大杯比赛中,中国女垒就败给了加拿大队。因此这个对手绝对不容小视。

  就身体条件而言,加拿大女垒与中国队相似。但是在风格打法方面,加拿大队队员的击打能力出众,善于长打,但在小技术和战术配合方面稍欠。在本届世锦赛对阵新西兰队的一场中,加拿大队就是凭借出众的击打能力,以9比0横扫对手。此外在开赛前与中国台北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加拿大队也以大比分取胜。

  与进攻能力相比,加拿大队的防守稍弱。其实加拿大队的几名投手都相当有特点。在昨天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加拿大队并没有派出主力投手,但15号投手罗宾能在大部分时间内,对美国的进攻队员进行控制。特别是她的上升球,使美国队的许多击球员落入了高飞球陷阱。对阵中国女垒的比赛中,加拿大队也许会派上主力投手全力一拼。届时她们的防守能力肯定会提升一个档次。

  本次世锦赛,中加两队与美国队同分在A组,在美国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情况下,中加两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才交手,因此那场比赛的胜负,很可能直接关系到两队小组赛最终名次谁高谁低。本报记者李远飞J131

  

(责任编辑:补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澳大利亚兵不血刃 9比0大胜博茨瓦纳(08/30 12:12)
·女垒世锦赛焦点大战 美国队4比0力克加拿大队(08/29 17:51)
·女垒世锦赛英国4比0胜南非 投手对决成最大看点(08/29 16:27)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巩固优势2-0领先加拿大(08/29 16:18)
·女垒世锦赛第4日 日本队两记本垒打10比0胜荷兰(08/30 11:4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