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全民急速大挑战 “南京人健身热情全国第一”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20:03    来源: 南京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细心的记者发觉,这几天来,有一位读者先后打过好几个奇怪的电话。第一天,有位女士说要支持一名选手,可又说不出支持谁,尴尬地挂断电话;第二天,又是这位女士,询问如何报名以及比赛的具体事项;周日一大早,记者再次接到这位女士的电话,但再一次问起支持的究竟是谁,对方支支吾吾半天,才说是自己。“我已经报名了,也许大家都不看好我,但我要为自己鼓鼓劲。”

  噢,自己给自己加油。不管成绩如何,这位读者的确勇气可嘉。电话里同时传来一个孩子清脆的童音,“妈妈加油。”这位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身体素质不是太好,别说夺冠,能坚持走完48小时都是空前挑战,“我只有一个愿望,能有机会进入复赛,和其他选手一起,穿着统一的服装,以这样的方式迎接奥运会在祖国的举办。”

  除了像这位女士一样的南京市民,积极参与“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南京赛区的选手来自四面八方,甚至还有大批外省人士。几位来自沈阳的选手,就因为错过沈阳赛区的复赛,一口气冲到南京,参加角逐。这是否为南京人的夺冠平添几分压力?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报名的选手,孰料大家对自己都是信心充足,“南京人更强!南京人加油!”

  报名就要截止了,强手也出现了。19日上午,来自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的陈盆滨给在场工作人员注入一针兴奋剂,顶着“铁人”的头衔,曾两次参加了国际马拉松,堪称报名以来头衔最多的平民选手。然而就在昨天上午,突然有个自称“绝对冠军”的人跳了出来,此人名叫黄玉林,来自泰州,据说他在任香港特种兵期间,曾经经历过长达36小时的长跑训练。如此说来,48小时暴走的项目岂不是为他量身定做?

  选手的积极参与让全民急速大挑战的报名人数水涨船高,8月20日,报名不过8天,南京赛区的选手已经突破2000大关,这个数字超乎所有人的想像,即便是在人数爆满的沈阳赛区,11天才达到这个数字,主办方惊呼,“南京人的健身热情全国第一!”

  按说昨天是报名截止日,但考虑到很多南京市民还在外旅游,很多高校的学生还没有返校,为了给这些南京以外的优秀的选手参与本次活动的机会,主办方决定将报名时间延期两天,截至本月22日,另据透露,由于南京赛区报名的人数实在太多,主办方将会适当扩大参加复赛的人数。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