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委内瑞拉延长赛3比2胜中国台北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21:38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8月30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一场苦战至延长赛的比赛中,委内瑞拉队以3比2战胜中国台北队。两队在七局比赛中战成1比1平,而延长赛中的致命失误使中国台北队最终落败。

  双方的实力相当,中国台北队和委内瑞拉队的安打数都是4次,双方也都在七局比赛中各抓住一次机会得分。而胜负的关键是,中国台北高达3次失误多于对手的1次,最终台北队输球也正是延长赛的失误造成的。

  首局比赛中国台北队和委内瑞拉队各有一次安打,但双方均未得分。第二局比赛,中国台北队又一次四坏球上垒,但被委内瑞拉队两次封杀和一次接杀结束进攻。而中国台北队本局的防守更为精彩,在委内瑞拉击出一垒安打后上演双杀。

  第三局比赛僵局仍然未能被打破,双方各有一次上垒但没有得分。第四局比赛,中国台北队表现不佳,进攻没有起色而防守却出现漏洞。委内瑞拉队没有击出安打,却凭借中国台北队的两次失误得分,率先打开局面1比0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国台北队先是通过对手的四坏球上垒,之后采用牺牲打登上二垒,最终击出一垒安打得分,将比分追成1比1平。而中国台北本局的防守也很成功,投手发挥出色连续掷出三击。

  第六局中国台北击出一个安打,但没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而委内瑞拉队第一棒就击出二垒安打,之后采用牺牲打登上三垒,可惜后两棒都未能击出得分打,双方以1比1平进入最后一局。第七局比赛,中国台北队连续遭到三次封杀结束进攻。而委内瑞拉队第一棒犯规出局,之后又遭到两次封杀,比赛也随之进入延长赛。

  按照规则,首局延长赛二垒站人。中国台北队率先进攻,两次运用牺牲战术攻下1分,2比1领先委内瑞拉。转入进攻后,委内瑞队击出精彩安打,二垒队员返垒得分。此时,中国台北队忙中出错,一个接球失误被对手再得1分。比赛也随之结束,委内瑞拉3比2战胜中国台北。(陈浩)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VS加拿大1-0暂时领先(08/29 16:07)
·女垒世锦赛英国4比0胜南非 投手对决成最大看点(08/29 16:27)
·女垒世锦赛诸强扫描:加拿大女垒攻强守弱(08/30 17:42)
·女垒世锦赛第4日 日本队两记本垒打10比0胜荷兰(08/30 11:45)
·快讯:女垒世锦赛 美国巩固优势2-0领先加拿大(08/29 16:1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