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30日综述:中国女垒获四连胜 美日澳高歌猛进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0日23:43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8月30日战罢第四日比赛。中国队6比0大胜新西兰取得四连胜;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继续高歌猛进;中国台北队延长赛惜败委内瑞拉,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中国队在今天比赛的第五局掀起得分高潮,单局攻下4分奠定胜局,最终以6比0战胜新西兰队,获得小组赛四连胜。实力高出一筹的中国队攻防都占据优势,共有9次安打,而新西兰只有3次;失误方面中国队1次,而新西兰高达4次。

  比赛前两局,中国队的进攻势头很猛,但错失了得分良机。而防守上则暴露出问题,第二局被新西兰形成满垒局面,幸好没有失分。直到第三局,中国队的攻防才找到好状态,不仅完全抑制了对手,而且自己的进攻也更加锐利。

  上届季军中国台北队与委内瑞拉队在七局比赛中苦战成1比1平。进入延长赛,中国台北队率先得分,但关键时刻的致命失误使她们最终2比3落败。先后输给日本、澳大利亚和委内瑞拉,中国台北队的出线形势已经不容乐观。

  上届冠亚军美国队和日本队都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均获得小组赛四连胜。美国队以7比0战胜英国队,击球手杰西卡-门多萨击出3分本垒打,连续两场比赛有本垒打入账;雪藏了主力投手的日本队仍然以10比0战胜荷兰队,山田惠里和伊藤幸子在比赛中各击出一个本垒打。

  另外两场强队的比赛中,昨天单局3击本垒打、有神奇表现的澳大利亚队仍旧势不可挡,以9比0战胜博茨瓦纳保持不败,而且在比赛中又有一个本垒打入账;在昨天负于美国队后,加拿大队以2比0力克朝鲜,获得小组赛第三场胜利。

  另外一场比赛,意大利队6比2战胜南非,在三连败后获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陈浩)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3∶1力克意大利 女垒世锦赛中国惊险两连胜(08/29 10:47)
·女垒世锦赛:吴迪“本垒打” 中国队豪取三连胜(08/30 04:02)
·女垒世锦赛中国姑娘完成你转 胜意大利取两连胜(08/29 11:05)
·世界女垒锦标赛 中国复仇意大利获得两连胜(08/29 12:05)
·吴迪本垒打助中国队三连胜 女垒2-0胜朝鲜 (08/30 10:3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