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国女垒主教练迈克尔:准备好武器对阵美国队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1日09:29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中国女垒30日再胜新西兰,取得四连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迈克尔称,他希望中国队的连胜势头保持下去,并准备好了武器,等待与卫冕冠军美国队对阵。

  迈克尔在现场详细观看了美国与加拿大的比赛,他说:“我其实对美国和加拿大的队员都很熟悉,但是现场观战是为了看美国在重要比赛中如何排兵布阵,看队员的表现,以便获取有益的信息,这有助于备战。对于中美之战,我现在不想多说,只希望队员能保持平衡,平衡的防守、平衡的进攻、良好的身体和心态。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武器。”

  中国队目前有4个投手,先后有3个上了场,迈克尔表示,世锦赛一定要让所有的投手都有表现的机会,前四场投手周银还没有上场,迈克尔说:“本来考虑对新西兰让周银上场,但是新西兰战胜了欧洲冠军意大利队,实力很强,所以还是启用了于汇莉和吕伟,但肯定会有机会让周银上的。”

  迈克尔说:“中国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球队需要信心,前四场比赛我们都赢了,这很好,我希望不仅是四连胜,还有五连胜,更多的连胜。”(黄会清汪涌)

(责任编辑:香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四连胜 迈克尔:这场球打得最好(08/31 00:56)
·中国主帅期待五连胜 迈克尔:最好状态仍没到来(08/30 15:56)
·女垒主教练迈克尔热赞于汇莉 世界进步最快勇士(08/29 15:58)
·世锦赛夺三连胜 主帅迈克尔:还未打出最高水平(08/30 05:34)
·迈克尔赞扬中国姑娘表现 四连胜培养球队信心(08/30 19:5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