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活动全国总决赛选手介绍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1日10:45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战捷:男 24岁 莫慧兰的搭档 沈阳赛区: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政治申请国内国外研究生,爱好唱歌,兼职滑雪教练、游泳教练、网球陪练,王军霞健康跑俱乐部兼职工作,特长各类体育运动,参赛宣言:相信自己,智勇双全!搭档有气质、聪明、机灵。

  陈子实:男 22岁 王子鸣的搭档 沈阳赛区: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爱好户外运动速降、野营、攀岩、登山。02年5月参加户外俱乐部,钢琴6级,黑管,梦想登珠峰,搭档有亲和力。

  王志杰:男 19岁 李慧珍的搭档 福州赛区:警校学生,喜欢游泳、开车、户外运动。

  宁誉:男 22岁 南宁赛区李菲的搭档 :大学工商管理应届毕业,兼职快餐店打工,手机销售,学校开洗衣房,开报刊亭3年。爱好篮球、足球、音乐、电视,有校主持经验。搭档很强,令自己自豪。准备时间最长,较其他选手体力占优势。

  罗莉:女 22岁 黄家诺的搭档 南宁赛区: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健美操专业大四学生,爱好游泳等体育项目。学过推拿按摩,了解保健医学知识。尽自己最大努力走到最后。搭档有活力,给自己很大动力。

  周玉华:男 24岁 谢雨欣的搭档 长沙赛区:箱包公司生产主管。特长:3年武术和散打,参加过广西的比赛。爱好天径、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游泳。搭档有亲和力,有默契,很喜欢她。自己是综合素质强的选手,表现自我。同时祝福其他选手

  欧阳惠玲:女 34岁 郑渊洁的搭档 长沙赛区:经营自己的餐馆,曾任社区妇女主任。喜欢写作,擅长书法。爱好游泳健身等体育运动,曾兼职健身房健身教练。搭档生活阅历丰富、稳重、心态年轻。宣言:坚持到底,再回长沙!

  谭石峰:男 26岁 李学庆的搭档 福州赛区:26岁,03年考上司法警察。爱好唱歌、网球、游泳,户外俱乐部的领队,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组织武夷山自然区7天7夜穿越,厨艺好,文字功底强,校内及网站发表文章。搭档健康、阳光、执着,有信心。参赛宣言:享受快乐,我是冠军!

  殷洁: 金巧巧的搭档

  郭金禄:付静的搭档

  吴联合:男 28 尹林光子的搭档 广州赛区

  黄露:女 23 李好的搭档 广州赛区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程前独挑我是冠军总决赛 12对明星搭档下周揭晓(08/23 18:07)
·沈阳赛区毕建利夺冠 莫慧兰王子鸣搭档明天产生(08/21 13:52)
·沈阳赛区毕建利夺冠 莫慧兰王子鸣搭档明天产生(08/21 13:52)
·我是冠军南京赛区启动 明星与普通百姓搭档参赛(08/16 16:58)
·《我是冠军》福州站:李慧珍透露选搭档必备要素(08/14 13:5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