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人文”世锦赛:捡到球的观众可获得纪念徽章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1日15:38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人文”世锦赛:捡到球的观众可获得纪念徽章



“人文”世锦赛:捡到球的观众可获得纪念徽章



  官方网站8月31日讯 “我是女垒世锦赛捡球的志愿者,谢谢你捡到了这只球,为了比赛的需要,球要收回,我们会发一枚纪念章给你。”今天中午1点半左右,女垒世锦赛赛场捡球的志愿者对一名十来岁的小朋友说道。而小朋友在得到纪念徽章后,十分开心。

  当记者向志愿者询问此事时,她说,这是组委会今天下发的“命令”,自今天起,捡到球的观众可获得一枚纪念章,还从腰包里掏出了已经预备好的五个徽章。

  为此,记者采访到了女垒世锦赛场馆团队常务副主任李高潮,他解释到,棒垒球国际比赛中观众捡到球完全取决于比赛组织者的规定,被打到观众席上的球可以收回也可以不收回,而是完全取决于比赛主办方的自愿规定。而本次赛事的主办者国际垒球联合会,他们仅为本届女垒世锦赛提供比赛用球800个。由于哥伦比亚队退出比赛,原定的66场比赛减少到59场,而每一场比赛基本上可以打出场外8至10个球。如果这些球都不收回,后面的比赛将无法进行,所以,组委会赛前就有规定:观众捡到球要交给相关工作人员。

  “所以,在前四天的比赛中,打到看台上的球都被收回。但考虑到有些观众很喜欢这些球,所以组委会决定,在将球收回的同时为观众发一枚纪念章,作为得不到球的‘补偿’。”此外,李高潮还特意对捡到球而得不到球的观众表示歉意。

  他还表示,一定要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以及国际奥委会提出建议,争取在2008年奥运会时,捡到球的观众就可以得到所捡的球。(范帆)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体现人文奥运:警察很少志愿者很多 (08/30 16:52)
·女垒世锦赛决出5张奥运入场券 另三张继续争夺(08/30 15:02)
·志愿者工作热情尽责 女垒世锦赛继续顺利进行(08/29 13:24)
·丰台副区长吕仕杰 举全区之力为女垒世锦赛服务(08/29 12:51)
·搜狐成女垒世锦赛网络赞助商 进行图文全程直播(08/29 12:0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