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第五日 美国对新西兰赛事回顾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1日16:04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卫冕冠军美国队在星期四上午的比赛中继续奏响胜利高歌,以15比0的超大比分打垮失误频发的新西兰队。美国队目前五战全胜,新西兰队二胜三负。

  美国队上来就打了个开门红,凭借对手三个防守失误和史黛西·纽曼的一垒安打共得到4分。纽曼後来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共打出两个本垒打,两次都送队友克莉丝多·巴斯特斯跑回本垒。

  第三局美国共得到7分,按照规定第四局比赛提前结束。杰西卡·门多萨的击球送劳拉·伯格和拉维尼·荣格回到本垒,而她自己也被克莉丝多·巴斯特斯的二垒安打送回本垒。然后纽曼贡献了自己第二个本垒打,随后安德鲁·杜兰和詹妮·芬奇又得到两分。

  首发投手莫妮卡·阿博特投满全场,投杀4名新西兰球员,送给对方3个安打和一次保送上垒。

  新西兰队本场共出现5次失误,有3次都让美国队趁机得分。全场共有3名新西兰投手出场,加起来只投杀一名美国球员,送给对方6次自由上垒和14次安打。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