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由于缺少训练资金和器材 南非队“望洋兴叹”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1日17:32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8月31日,南非队在连输五场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教练巴兹尔·彼特斯表示“中国队表现的很不错,因为她们准备得很充分,中国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已经参加了五场比赛,我们与中国队不同,我们的队员只是一些业余的选手。由于我们缺少资金和器材,来参加比赛之前我们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最近的一次比赛是2002年的加拿大杯。我们需要多参加一些比赛。”

  在谈到来参加世锦赛的目标时,巴兹尔·彼特斯教练表示:“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努力争取取得小组出线,但是非常不幸我们输掉了所有比赛。前四场的对手双方实力很接近,我们却以小比分输掉了比赛。但这场比赛不同,中国是最强的队之一,我们的实力悬殊。下面我们还要面对强大的加拿大和美国队,我们只能尽力打好下面的比赛”。(保罗)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意大利摆脱阴霾 南非失误多痛失好局(08/30 17:35)
·女垒世锦赛英国4比0胜南非 投手对决成最大看点(08/29 16:27)
·最后时刻定胜负 女垒世锦赛南非两球不敌新西兰(08/28 20:35)
·女垒世锦赛:朝鲜3-0战胜南非 取得首场胜利(08/27 12:48)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12-0南非 孙莉触垒得分(08/31 15:57)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南战 南非队员与福娃合影(08/31 14:00)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南战花絮 南非队员逛商店(08/31 13:52)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对阵南非队 赛前公布主力阵容(08/31 12:40)
·图文:女垒中南战花絮 南非队员拍摄DV留念(08/31 14:0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