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日本成就五连胜 16比0创最悬殊比分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1日11:02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8月31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上届亚军日本队以16比0战胜博茨瓦纳队,获得小组赛五连胜。由于实力相差过于悬殊,日本队攻势如潮创造开赛以来的最悬殊比赛,仅用四局就提前获胜。

  本场比赛双方的实力悬殊,日本队在首局就攻下6个安打得到6分。而博茨瓦纳似乎因此而失去的斗志,第二局的失误多达5次,被日本队得到7分。日本队整场比赛安打次数多达16次,而对手的失误却高达7次,一场大胜在情理之中。

  首局比赛日本队打出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在对手一次四坏球后,共击出6个安打攻下6分,其中包括1个三垒安打和3个二垒安打。而在防守中,日本队今天人仍然没有派上王牌投手,但并没有出现太大问题,只让博茨瓦纳击出1个一垒安打,6比0领先结束首局。

  第二局比赛,日本队的进攻更加锐利,前两棒就击出连续两个三垒安打,全局共有6个安打。而博茨瓦纳队似乎已经失去了斗志,单局失误高达5次。日本队本局共得到7分,防守也没有失分,以13比0领先博茨瓦纳。

  第三局日本队的进攻放慢了脚步,仅击出一个一垒安打,而博茨瓦纳队在一个触杀和两次接杀后成功守住一局。转为进攻后,博茨瓦纳队无力攻破日本队防守,比分在本局没有发生改变。

  第四局比赛,日本队先后击出2个一垒安打和1个二垒安打再得3分,防守也没有失分,按照规则提前结束比赛,以16比0战胜博茨瓦纳队。(陈浩)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日本16比0大胜 队员表示还能更出色(08/31 13:07)
·女垒世锦赛列强扫描 日本队身体不足技术补(08/29 15:48)
·女垒世锦赛:日本3比2胜希腊 主力投手主宰比赛(08/29 12:23)
·女垒世锦赛第4日 日本队两记本垒打10比0胜荷兰(08/30 11:45)
·女垒世锦赛日本队击出本垒打 3:0战胜中国台北(08/27 16:5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