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奥运金福娃入驻青岛啤酒博物馆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1日22:29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市场报》 ( 2006-08-18 第07版 )

  在德国世界杯比赛期间,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北京奥组委惟一授权,推出999纯金打造的福娃立体塑像,全球第一款立体的纯金奥运吉祥物福娃就此诞生。福娃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对于中国人来说,福娃是中国文化和奥运文化融合的结晶,带来的是奥运的骄傲和吉祥如意。8月11日,纯金打造的奥运吉祥物福娃被青岛啤酒博物馆永久收藏。

  此次入驻的金福娃塑像净重20克,配备权威机构检测证明和红木底座,工艺精湛,具有突出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2005年8月11日青岛啤酒获得奥运会赞助商资格,时隔一年,正逢16届青岛啤酒节开幕,金福娃正式入驻,成为青岛啤酒“百年见证”陈列室中珍贵的一员,这一“落户”仪式,必将成为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最抢眼的环节,载入青岛啤酒的史册。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国家4A级中国工农业旅游示范基地,也是青岛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它见证了中国啤酒的发展历程,书写了中华民族的啤酒文化。自2003年成立以来,作为百年青岛啤酒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接待了大量中外游客,成为国内外游客走近青岛啤酒、了解青岛啤酒历史、文化的窗口,也为青岛啤酒传播奥运知识,普及奥运文化搭建了一个有利的平台。

  2008年北京奥运国际帆船比赛在青岛召开,博物馆必将吸引大量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参观,届时吉祥物福娃无疑会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为啤酒博物馆、为青岛带来更多奥运气息,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对奥运的企盼与热爱。

  金福娃入驻啤酒博物馆仪式和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一起举行。青岛作为2008北京奥运城市之一,将通过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奥运城市新形象。

  (纪卫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