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抱憾球队输给希腊 荷兰主帅直言比赛不精彩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31日23:02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朱迪斯·范·凯姆朋(荷兰)—投手

  (评价今天的表现)

  “我们输了,所以肯定不是什么精彩比赛了。”

  (下场对战澳大利亚队有何准备)

  “尽力打好比赛。”

  琳达·威尔斯(希腊)—主教练

  (评价今天的比赛)

  “我对今天的比赛很满意,尤其为我们能不断得分感到高兴。我们的投手今天表现很出色,接球手也不错。”

  (关于下一个对手)

  “我们明天将对阵委内瑞拉队,然后是中华台北。这两队都很优秀。”

  莎拉·法斯沃思—投手(希腊)

  (关于今天的表现)

  “今天赢得很漂亮,我们防守不错,我今天投球也超常发挥。”

  (关于下一个对手)

  “我们是来参加比赛的,结果难以预料。我们今天打得不错,如果明天也能这样,那就好了。”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投手发威进攻强悍 女垒世锦赛澳大利亚轻取对手(08/31 17:40)
·女垒世锦赛英国苦战朝鲜 库珀本垒打一箭定江山(08/31 20:51)
·女垒世锦赛日本16比0大胜 队员表示还能更出色(08/31 13:07)
·女垒世锦赛日本成就五连胜 16比0创最悬殊比分(08/31 11:02)
·女垒世锦赛意大利负于意大利 教练不服输 (08/31 23:4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