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女垒世锦赛上演中美大战 观众踊跃球票销售一空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1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11届女垒世锦赛进行到第六天的争夺。今晚19:30,同样是五战五胜的中国队和美国队将在丰台体育中心狭路相逢。

  由于这几天包括搜狐网、CCTV、华奥星空等强势媒体的大力宣传,越来越多的球迷都希望能够到现场观看女垒世锦赛的比赛,尤其今晚的比赛将在A组中美两强中进行,精彩程度不在话下。虽然比赛要到19时30分才会开打,但是在上午就有不少球迷前来购买球票。据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作为球票销售大头的团体票早就被销售一空,而对外零售的球票现在也不多了。一方面这是由于女垒世锦赛场场精彩,另外一方面一张球票只售10元钱,就可以看至少四场高水平比赛,再加上现在北京傍晚时间天气凉爽,一边看球一边乘凉,不亦乐乎!

  再次提醒大家,第11届女垒世锦赛中美大战将于今晚19:30开战。如果您无法现场看球的话,也可以登录搜狐体育频道,观看我们的现场直播。(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决出5张奥运入场券 另三张继续争夺(08/30 15:02)
·现场直击女垒世锦赛中新战 观众热情高涨齐声喊(08/30 13:54)
·女垒世锦赛志愿者风采 斳军受邀成"加拿大队员"(08/29 02:58)
·丰台副区长吕仕杰 举全区之力为女垒世锦赛服务(08/29 12:51)
·搜狐成女垒世锦赛网络赞助商 进行图文全程直播(08/29 12:0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