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女垒姑娘比赛之余忙购物 08奥运纪念品最受欢迎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1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女垒姑娘比赛之余忙购物 08奥运纪念品最受欢迎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11届女垒世锦赛进入到第六天的争夺。这边球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那边没有赛事的女垒姑娘们也开始了自己的“疯狂”购物。

    由于还有训练比赛任务,这些女垒姑娘们即便买东西也不会走得太远,于是设置在体育中心内的奥运产品购物台变成了她们最经常光顾的地方。那边澳大利亚姑娘刚刚离开,这边意大利少女又蜂拥而至。她们看上的,正是这里独具特色的奥运产品。帽子、T恤,还有纪念章,这些都是姑娘们比较喜欢的产品。一位意大利女垒运动员甚至一下子就买了五顶帽子,“当然是送给家人的了,”她笑着说。

    购物过程中,不少姑娘还对摆在购物台外的一个半人多高的福娃发生了兴趣,不但有人过去捏捏掐掐,甚至还有人想把它给抱起来。“你想买它?”姑娘们互相开着玩笑离开了。

    对于这些女垒队员们来说,在训练比赛之余来一次快乐的购物之旅,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今晚上演中美大战 观众踊跃球票销售一空(09/01 09:57)
·国际奥委会评估组:女垒场馆很好 奥运筹办顺利(08/31 17:57)
·十一届女垒世锦赛赛场 上演《大辫子的诱惑》(08/29 02:49)
·现场直击女垒世锦赛中新战 观众热情高涨齐声喊(08/30 13:54)
·女垒头车司机驾龄28年 目标为2008奥运会服务(08/29 03:2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