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中美之战四大看点:两个迈克尔 一场定排名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1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两个迈克尔 谁能更胜一筹

  赛前,中国队的主教练迈克尔曾表示已经掌握了美国队的弱点,并会在比赛中合理安排球队的战术和球员的出场次序,他有信心击败美国队。但迈克尔也强调,美国队是世界冠军。要想击败对手就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有意思的是,美国队的主教练也是一个迈克尔(迈克尔-坎德鲁)。坎德鲁也曾在对英国队的比赛后公开赞扬过中国队的表现,并称中国队是一只很实力很强的年轻的队伍。大战前的互相“吹捧”不知是真心恭维,还是教练在有意的放烟雾弹,总之两个迈克尔之间的斗法,也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不败球队 决出小组头名

  本场比赛是本届女垒世锦赛开赛为止最精彩、激烈的比赛。它的意义要远远大于决定小组排名的归属。作为东道主与卫冕冠军之间的较量,它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本届比赛的最终排名。两只球队都是夺冠的热门之一,此前又都保持全胜记录。这些噱头足可以在赛前把比赛的气氛提到最高点。获胜的一方,在仅剩一场小组赛的情况下保持全胜并最终得到冠军,它会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现场观众 特殊方式表演

  终于等来了美国队,可想而知,中国队的球迷会有多兴奋。每当有中国队的比赛,现场观众的热情和呐喊声都会震慑球场。女垒姑娘们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和支持。到丰台体育中心观看女垒的比赛,已经在近期成为了京城一部分百姓的乐事。这里不仅有漂亮的球场,良好的比赛环境,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一群牵动着大家心绪的女垒姑娘们,她们让大家看到中国女垒更长远的希望。目前中国队已经五战五胜,球迷们有理由相信女垒姑娘们会带给他们更多的惊喜。今天的比赛将会是球迷们的盛世,他们在球场上用一声声加油、一次次叫好作为自己的表演,也为比赛增加了特殊的看点。

  球员对抗 衡量实力差距

  本场比赛由于两队实力相差无几,都会派出自己最强的阵容。这不仅仅是真正体现球员价值的时刻,也是衡量两队实力差距的最好机会。美国队作为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实力应该是在中国队之上,小组赛也表现得霸气十足,丝毫没有给对手们任何机会,但中国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目前全队士气正盛,球员状态出色,相信这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到时候中国队的投手于汇莉、李琪对垒美国队的门多萨。击球手周怡、吴迪对垒珍妮-芬奇。高水平球员间火的对抗,无疑将点亮今晚的丰体赛场。(文/张锐)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大比分狂宰南非 中国队取得五连胜(09/01 08:33)
·女垒世锦赛:完胜新西兰队 中国女垒迎来四连胜(08/31 07:53)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积极评价女垒世锦赛场馆(08/31 18:34)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对阵南非队 赛前公布主力阵容(08/31 12:40)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6∶0完胜新西兰队 获得四连胜(08/31 10:4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