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英国队最后时刻2比1绝杀新西兰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1日15:23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9月1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英国队凭借最后一局的绝杀反败为胜,以2比1力克新西兰队,在A组最后一个出线席位的争夺中处在有利位置。

  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新西兰队在第五局得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时刻,但英国队的绝杀使新西兰队功亏一篑。由于本组的美国、加拿大和中国都已经提前出线,因而A组仅剩一个出线名额,这场宝贵的胜利使英国队将出线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此前英国和新西兰同为2胜3负,英国队取胜后暂列小组第4位,最后一轮只要取胜朝鲜队就可以出线。而失利后的新西兰队想要出线,不但要在最后一轮战胜意大利,而且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前四局比赛场面沉闷,两队各有一次安打和一次失误,谁都没能得分。而新西兰队在第五局比赛打破僵局率先得分,以1比0领先英国队。比分直到第七局上半局都没发生改变,但英国队抓住了最后的机会,使新西兰队功亏一篑。

  此前只有两次安打的英国队,最后一局比赛先后击出两个安打连续上垒,并在还有一棒的情况下形成满垒局面。此后,英国队又击出精彩的安打,两名队员返垒得分,比赛也随之结束。英国队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反败为胜,以2比1战胜新西兰队。(陈浩)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英国队成功逆转 2-1击败新西兰队绝处逢生(09/01 14:42)
·女垒世锦赛英国苦战朝鲜 库珀本垒打一箭定江山(08/31 20:51)
·女垒世锦赛英国4比0胜南非 投手对决成最大看点(08/29 16:27)
·女垒世锦赛美国7比0胜英国 门多萨再击本垒打(08/30 17:14)
·女垒世锦赛A组激战正酣 加拿大5-1轻取英国(08/28 15:3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