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国际垒联高度评价世锦赛:场地完美 竞赛顺利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1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国际垒联高度评价世锦赛:场地完美 竞赛顺利

国际垒联举行新闻发布会

  官方网站9月1日讯 今天下午,国际垒联在丰台垒球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及秘书长安德鲁·小莱赫特对本届女垒世锦赛的场地和竞赛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国际垒联高度评价世锦赛:场地完美 竞赛顺利

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

  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使用的是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场地,目前将要结束小组赛进行到淘汰赛和决赛阶段。从8月27号开赛到现在,一切竞赛工作进行顺利。为此,他非常感谢本届女垒世锦赛组委会,也很感谢志愿者和前来报道的媒体。

  唐·波特还特别表示,国际垒联非常感谢中国特别是北京奥组委、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等方面对垒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所做出的努力。他说,我们会继续进行密切的合作,积极推动垒球运动的发展。

国际垒联高度评价世锦赛:场地完美 竞赛顺利

国际垒联新闻发言官布鲁斯·沃尼克

  当记者问及2012年垒球运动将离开奥运会,国际垒联会在此方面做出怎样的努力时,唐·波特说,垒球运动不能出现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这会影响全世界很多垒球运动的爱好者。我们已经成立了战略小组,会尽量吸纳各方力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让垒球运动早日重新回到奥林匹克大家庭。

  他还表示,为了推动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本届女垒世锦赛的精彩比赛将投放市场。对于12月份在卡塔尔的多哈举行的亚运会上,国际垒联将会在转播方面给予很多的支持,特别是在网络转播方面给予支持。

国际垒联高度评价世锦赛:场地完美 竞赛顺利

国际垒联秘书长安德鲁·小莱赫特

  与唐·波特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国际垒联秘书长安德鲁·小莱赫特则表示,他没想到丰台垒球场如此完美,这个体育场真是太棒了。

  当记者问及他上次来北京时什么时候时,他说,他上次来北京是6月份,当时只看到主赛场(1号场地)和副赛场(2号场地)以及训练场等设施,而再来北京时,所有的设施都已完工,而且丰台垒球场是在出乎了他的想象,这里很棒,它是北京很宝贵的财富。

  新闻发布会由国际垒联新闻官布鲁斯·沃尼克主持。(范帆)

(责任编辑:香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国际垒联高度评价世锦赛:场地完美 竞赛顺利(09/01 18:22)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积极评价女垒世锦赛场馆(09/01 10:54)
·女垒世锦赛今晚中美大战 观众踊跃球票销售一空(09/01 09:57)
·李高潮:女垒世锦赛有“高招”应对天气变化(09/01 13:16)
·女垒世锦赛出台雨天应急方案 有力保证比赛进行(09/01 15:5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