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中国台北大胜 明日关键战决出线名额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1日1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赛前集体合影,赛后教练员购买纪念品,虽然成绩不佳,但是中国台北从球员到教练依旧心态平和。也许正是这种心态和强大的实力,让她们今天终于在比赛中11-0狂胜博茨瓦纳队。

    其实这根本就不是同一级别的较量,面对进攻防守逗乏善可陈的对手,中国台北第一个出场的队员陈妙怡出场便抢分成功,接下来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她们更是连夺四分,胜负早早就没有了悬念。最终当比分定格在11比0的时候,比赛提前结束了。

    由于小组一共有四个出线名额,除了日本和澳大利亚之外,少赛一场的希腊和委内瑞拉的战绩都是3胜2负,而现在中国台北队是3胜3负,三支球队之间差距并不太。明天中国台北将面对希腊队,如果能够战而胜之,仍有出线可能。(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意大利绝处逢生 朝鲜自酿苦果失好局(09/01 15:10)
·女垒世锦赛:英国队最后时刻2比1绝杀新西兰(09/01 15:23)
·女垒世锦赛加拿大出现本垒打 12球击败南非队(09/01 11:33)
·女垒世锦赛加拿大12球大胜南非 下轮将对阵中国(09/01 11:29)
·女垒世锦赛:希腊5比0胜荷兰距出线一步之遥(08/31 17:2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