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中国台北目前三胜三负 下一场比赛力拼希腊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1日18:48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今天的比赛让我很满意,最重要的是球员们都尽力了。其实赢1个球和赢10个球结果都是一样的,但是关键看球员们的表现。”中国台北队主帅张家兴说道。

  在9月1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台北以11比0大比分战胜博茨瓦纳,目前中国台北队的战绩为3胜3负。赛后,中国台北队主教练张家兴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采访。

  “这次世锦赛,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获得前四名,以夺取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目前的比赛,基本上是按照我们原先设定的计划打的,只是前天我们2比3输给委内瑞拉的比赛很遗憾,也让我们很被动。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先力争打入决赛。”在谈及球队目标时,张家兴显得有些无奈。

  “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希腊队,她们和我们实力相当,应该会有一场恶战。”张家兴说,“我们的得分能力还要加强,只有这样才可能获胜。”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台北大胜 明日关键战决出线名额(09/01 18:32)
·女垒世锦赛:中国台北队大比分失利未出席发布会(08/29 21:11)
·女垒世锦赛:委内瑞拉延长赛3比2胜中国台北(08/30 21:38)
·澳大利亚9-0战胜中国台北 单局惊现三击本垒打(08/29 20:55)
·中国台北队投手赖圣荣:我们肯定能够打进四强(08/27 16:3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