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焦点战 日本队延时赛险胜澳大利亚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1日20:18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9月1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一场势均力敌的焦点比赛中,上届亚军日本队经历两局延时赛,以2比1险胜澳大利亚队,六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

  两队此前都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堪称一场小组第一争夺战。比赛中两队的防守都十分出色,全场比赛安打寥寥无几,苦战七局后仍然是0比0。而进入延长赛后,澳大利亚率先得分,但顽强的日本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并在延长赛第二局一锤定音击败强敌。

  第一局比赛,澳大利亚队击二垒安打,之后利用日本队的失误登上三垒,但最终没能抓住机会得分。而澳大利亚的防守也很成功,日本队仅有一次上垒,没有击出安打。第二局比赛,澳大利亚的进攻被日本队的双杀和三击终结。转入进攻后,日本队击出一垒安打,随后以两个牺牲打登上三垒,但最终被澳大利亚的接杀终结。

  两队在第三局的防守都非常成功,均没有任何机会,0比0的僵局仍然没有被打破。第四局比赛,澳大利亚队的进攻没有形成威胁,仅有一次上垒。转攻后,日本队在对手一个四坏球后又击出安打,连续上垒。但澳大利亚队的三个接杀使日本队无功而返,两队仍然没能得分。

  第五局比赛仍然没能打破僵局,而且双方没有一次上垒。而第六局比赛中,仅日本队形成一次上垒,两队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最后一局。第七局比赛,澳大利亚击出一个精彩二垒安打,之后利用牺牲打登上三垒,但日本队顶住压力成功化解了险情。而日本队的进攻也形成一定威胁,击出一垒安打并采用牺牲打上二垒,但最后一棒被接杀,比赛也随之进入延时赛。

  按照比赛规则,延时赛中二垒放人。第一局日本队投手两次将对手三击出局,但澳大利亚最后一棒击出的安打,二垒队员返垒得分,僵局终于被打破。转入进攻,日本队利用牺牲打登上三垒,最后一棒击出安打得分,日本队险象环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延时赛第二局,澳大利亚队牺牲打失败,之后也没能击出安打,日本队成功守住。转入进攻后,日本队的牺牲打也没有成功,但之后的安打得分使整场比赛结束,日本队以2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陈浩)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委内瑞拉主帅:澳大利亚给球队带来经验(08/31 23:59)
·投手发威进攻强悍 女垒世锦赛澳大利亚轻取对手(08/31 17:40)
·艰难战胜委内瑞拉 澳大利亚女垒庆贺胜利(08/31 23:48)
·澳大利亚9-0战胜中国台北 单局惊现三击本垒打(08/29 20:55)
·女垒世锦赛澳大利亚兵不血刃 9比0大胜博茨瓦纳(08/30 12:1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