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国队主教练:对阵美国四次安打 虽输亦自豪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1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官方网站9月1日讯 中国女垒0 –2 输给美国女垒后,中国女垒主教练麦克在接受采访时说,进新闻发布厅时,我的心情很不好,但对阵美国这样的世界强队,有四次安打,确是很少见的,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我对我们的队员很自豪。

  麦克还说,10号张爱的防守很好,投手李琪也发挥得很出色。在本场比赛中,我们有很多得分的机会,但在得分的路途上却并不顺利。要知道,对方投手是世界上最好的投手。

  在问及第一局的意外时,麦克说,这是因为我们的投手和接球员沟通的不好(投手的意思是向下,而接球员理解错了)。当时地上还有击碎的玻璃,他开始和大家一样,认为玻璃没碎,而事实上,他是第一次在比赛中看到击碎的玻璃。

  他还幽默地说,也许只有在中国队比赛时,玻璃才碎了,这也给组委会的相关人员提个醒,想办法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表示,碎了玻璃并没有什么暗示,与运气无关。

  在记者问及今天的换人(邵静换下了谭瑛、李琪代替吕伟首发)时,麦克说,也许大家还不知道,谭瑛受伤了,本届女垒世锦赛将没有办法参赛。

  接下来,他说,换人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多使用一下别的选手。我对四个投手都充满期待,为了2008年的奥运会,为了得到金牌,我们不能只有一个投手,也不能只依赖一个投手,我对我们的四个投手都充满信心。

  麦克最后还表示,比赛结束后,并没有走进新闻发布厅,那是因为他们开了个五分钟的会,会议过后,大家已经忘记了今天的事情,而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好好准备,迎接明天下午对加拿大的比赛。(范帆)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中国队12-0大胜南非队(09/01 12:19)
·女垒世锦赛再掀得分狂潮 中国队12-0大胜南非(09/01 16:59)
·女垒世锦赛大比分狂宰南非 中国队取得五连胜(09/01 08:33)
·30日综述:中国队五连胜 澳大利亚第五击本垒打(08/31 21:05)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6∶0完胜新西兰队 获得四连胜(08/31 10:4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