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 中国队不敌美国与加拿大争小组第二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02:3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实习生杨萌)美国几支号称“梦之队”的队伍昨天都有些倒霉。先是女足“梦之队”在世青赛上被中国队“点杀”,接下来美国人最引以为豪的男篮“梦之队”在世锦赛被希腊人打败。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美国的女垒姑娘们,这支垒球界的“梦之队”凭借超强的实力2比0战胜了东道主中国队,基本上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而世锦赛上首次失利的中国队还在比赛中打碎了有机玻璃,成为比赛中的小插曲。

  中美大战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丰台垒球场座无虚席。还没等比赛开始,占据看台南侧的一小片美国球迷就开始大声为美国队加油,但是他们随即就淹没在满场中国球迷潮水般的加油声中。

  中国队并没有派出王牌投手吕伟,而是用李琪作为先发。显然,主教练迈克尔把更锋利的武器留在今天的中加大战。中国队的开场极不顺利,李琪投出的第一个球就砸伤了捕手吕怡,第二球就形成安打让对方上垒,此后又投出四坏球保送对方一名球员上垒。在如此重要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李琪显然有些紧张,接下来她居然严重失误,捕手给她打出了下坠球的暗号,可是她却打出一个上手球,球从捕手头顶飞过,重重地砸在了后面转播席的有机玻璃挡板上。原本这种玻璃是不会碎的,但是昨天却被李琪这一球打碎了,美国队两名队员迅速回垒。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赛后也笑着说,自己还从来没看到过打球把这种玻璃打碎的。

  由于要处理碎玻璃,比赛暂停了一段时间,双方教练则抓紧时间布置战术。而这个时候全场观众也没闲着,他们开始自娱自乐玩起人浪,现场广播也适时地放出“团结就是力量”的音乐,比赛在这个间歇期反而达到了高潮。重新开始后,裁判判定美国队第二名回垒球员无效。美国队在第一局以1比0领先。

  从第二局开始中国队就为了追赶这1分的差距而努力。不过她们在进攻中显得有些心急,在美国队出色的防守下连上垒的机会也少之又少。不过美国队也同样没在中国队身上占到什么便宜,1比0的比分一直僵持在记分牌上。

  比赛就这么僵持着到了第六局。机会越来越少,中国姑娘也越来越着急。这一局她们在防守上接连失误,美国队两名队员连续上到二垒和三垒。眼看着对方又要得分,迈克尔不得不派上了王牌投手吕伟。而此时吕伟也无法阻挡美国队的进攻,美国队紧接着打出一记安打又得一分。

  接下来吕伟发挥出色没再给美国队任何机会,而中国队在美国队全场发挥神勇的投手奥斯特曼面前也丧失了最后的机会。0比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全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姑娘没有像往常一样给看台上的观众抛撒纪念品,而是迅速消失在球员通道。此时,她们脑中已经全都是今天的对手加拿大队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世锦赛五连胜后首遭败绩 中国女垒0比2不敌美国(09/02 02:16)
·中国女垒不敌美国 麦克尔:忘记失利死磕加拿大(09/02 01:31)
·女垒世锦赛中美大战 中国女垒棒次安排名单确定(09/01 19:31)
·中国女垒取得小组赛五连胜 今日将迎接战美国队(09/01 10:02)
·中国女垒0-2不敌卫冕冠军美国队遭遇世锦赛首败(09/01 22:3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