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国女垒两球小负美国 中心主任赞扬队员表现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03:35    来源:京华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女垒世锦赛昨晚在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中国队以0比2不敌美国,后者已稳获小组头名。今天,中国队将和加拿大争夺小组第二。

  昨晚的比赛是A组的一场重头戏,吸引了近万名球迷来现场观看,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使赛场气氛达到了开赛以来的顶点。比赛开始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中国队捕手没有接住李琪的球,球砸坏了球场的一块玻璃。此时比赛不得不进入暂停,工作人员展开紧急修理,双方教练趁机给队员布置后面的战术。暂停过后,美国队率先得分,中国队投手和本垒手配合失误,美国队1比0领先。美国队投手此后开始发威,连续几次三振中国队的进攻。美国队在第六局又击出安打,三垒队员返垒成功,以2比0领先,并将此比分保持到终场。

  中国队昨天并没有让头号投手吕伟首发,主教练麦克认为,如果想在奥运会上夺冠,他需要4名优秀的投手,不能只依靠一名队员,“李琪今天打出了她开赛后最好的一场比赛,她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

  手曲棒垒中心主任胡建国赛后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打出了自信,展示了很好的拼搏精神。

  ■链接

  垒联主席表扬赛事组织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表扬了本次世锦赛的组织工作。唐·波特认为比赛组织非常出色,“我们要向组委会表示感谢”。

  唐·波特表示,国际垒联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同时表示,国际垒联通过比赛和北京奥组委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双方今后将继续展开合作。

  关于垒球何时能重返奥运会,唐·波特表示,国际垒联在北京执委会上作出了决定,成立垒球战略发展小组,“战略发展小组成员将由国际垒联、国际奥委会、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商业团体、运动员以及媒体代表组成,目的就是通过各方努力,让垒球重新出现在奥运赛场”。

  哥伦比亚队本次没有来到北京,她们在开赛后才提出退赛,影响了比赛的赛程安排和组委会的工作。唐·波特对此表示,哥伦比亚的做法令人失望,“目前哥伦比亚垒协的解释是签证出了问题,国际垒联将对此进行调查,然后根据情况决定处罚内容”。

(责任编辑:严国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世锦赛五连胜后首遭败绩 中国女垒0比2不敌美国(09/02 02:16)
·中国女垒不敌美国 麦克尔:忘记失利死磕加拿大(09/02 01:31)
·女垒世锦赛中美大战 中国女垒棒次安排名单确定(09/01 19:31)
·中国女垒取得小组赛五连胜 今日将迎接战美国队(09/01 10:02)
·中国女垒0-2不敌卫冕冠军美国队遭遇世锦赛首败(09/01 22:3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