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中国0比2不敌美国 五连胜后首遭败绩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0:07    来源:现代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快报讯 昨天,2006年女垒世锦赛A组结束了焦点大战,中国女垒0比2不敌美国女垒,五连胜之后首遭败绩。

  昨晚7点半,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世界垒球锦标赛中国队和美国队之间的小组赛,由于是和奥运会冠军比赛,因此现场爆满,来了将近9000名观众。在第一局比赛中,中国队受到了美国队的巨大压力,李琪投出的一个坏球越过了捕手(接手)吕怡的头顶,把球场后的一块玻璃打碎了。为了修补玻璃的空洞,比赛不得不暂时停止,双方教练也抓紧时间进行布置。而现场的观众则趁着这个工夫掀起了人浪,自娱自乐起来。(新体)

  

(责任编辑:远方)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女垒两球小负美国 中心主任赞扬队员表现(09/02 03:35)
·中国女垒不敌美国 麦克尔:忘记失利死磕加拿大(09/02 01:31)
·女垒世锦赛1日综述:中国小负美国 日本夺头名(09/02 00:24)
·世锦赛五连胜后首遭败绩 中国女垒0比2不敌美国(09/02 02:16)
·中国女垒0:2不敌美国 将和加拿大争夺小组第二(09/02 09:3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