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0比2不敌美国队 中国队遭遇首败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08:05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据新华社北京1日电前5场小组赛取得五连胜的中国女垒1日晚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以0比2不敌实力高出一筹的美国队,遭遇本届女垒世锦赛的第一场失利。

  美国队在过去的3届奥运会上均夺得冠军,历史上一共夺得7次世锦赛冠军,实力非常强劲。在这样的对手面前,中国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略微差些火候。

  第一局中国队担任主力投手的李琪一开始显得有些紧张,美国队利用她与接手配合上的一次失误得到一分。此后中国队逐渐放松了心态,发挥也趋于稳定,防守上几乎让美国队没有办法,只是进攻上也难破对方的严密防守。从第二局到第五局双方都没有得分。

  第六局,美国队再次利用中国队失误拿到一分。最后一局,中国队依然没能在进攻上找到办法,最终以两分的差距败北。

  2日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对阵同组的另一个劲敌加拿大队,能否闯进小组前两名以争取到淘汰赛阶段有利的位置就看该场比赛的胜负。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