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本届女垒世锦赛有创新 安保模式出现四大变化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0:50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据女垒世锦赛交通安保部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副局长贾福清介绍,女垒世锦赛安保模式与以往相比有4大变化:一是安保力量构成变化。过去大赛的安保力量通常由民警、武警承担,而这次却是由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安保队伍构成三分之二来自志愿者和保安,而民警、武警只占少数。

  二是安保内容方面有变化。过去由民警、武警直接承担的工作现在由志愿者、保安分担了很多。其中,验票由志愿者承担,安检由保安来做,看台秩序、一般性治安问题都是志愿者解决。这样的变化使得安保工作更有亲和力,更人性化。

  三是安保形式也在变化。场馆内外几乎看不到制服着装,除了极个别的岗位还有武警穿制服外,都是便服。服务式的安检、微笑式的服务,这是平安奥运、人文奥运精神的有机结合。

  四是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过去一般注重管理,服务上比较淡化。而现在,为了更加贴近奥运精神,我们教育全体人员提高服务意识,突出服务意识。(黄会清汪涌)

(责任编辑:香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球衣探秘 三种不同风格演绎同样精彩(09/02 02:40)
·女垒世锦赛安检关用上高科技 08奥运将继续延用(09/02 03:50)
·李高潮:女垒世锦赛有“高招”应对天气变化(09/01 13:16)
·女垒世锦赛上演中美大战 观众踊跃球票销售一空(09/01 09:57)
·女垒世锦赛出台雨天应急方案 有力保证比赛进行(09/01 15:5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