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第七日前瞻 日本全胜中国对战加拿大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2:01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第七日的首场比赛原定日本队对战哥伦比亚队,但哥伦比亚队早在星期一就正式退出,于是日本队便以7战全胜、B组第一的傲人战绩提前结束了循环赛的赛程。

  第二场比赛将在朝鲜队和新西兰队之间展开。两支队伍都已经出线无望,所以这一场纯粹是为荣誉和尊严而战。不过,朝鲜队虽然1胜5负,但平均每场净输分才只有1.5分。新西兰队虽然2胜4负,也需要多加注意。

  下一场比赛是今天两场关键的比赛之一,由意大利队对阵英国队,决出A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这场只要打赢就能够出线,而双方的战绩为英国队3胜3负,意大利队2胜4负。英国队的实力已经悄然上升,而意大利队本届的表现不尽人意,所以双方的心态是决定本场比赛胜利的关键。

  4胜2负的委内瑞拉队将迎战1胜5负的博茨瓦纳队,所以前者很有可能打胜,以B组第三名身份出线。虽然对手博茨瓦纳唯一一场赢的比赛还是因为哥伦比亚队退出,但如果委内瑞拉队这次大比分获胜,肯定会激发起队员的斗志,气势汹汹闯进决赛阶段。而博茨瓦纳队如果这最后一场获胜的话,她们在回去的飞机上可能也会感到好过些。

  下一场,中国队和加拿大队两强相遇。双方都在本届世锦赛上接连取胜,取得了喜人的战绩。虽然双方都已经出线,但仍要考虑是否应该冒着受伤的危险全力出击,向未来的决赛对手暴露自己的战术,还是要略有保留。两队都是世界级的强队,所以本场比赛一定非常精彩。

  美国队在星期五晚上以小比分艰难战胜了中国队,不过星期六的比赛要轻松的多,因为对手南非队至今一场未胜。南非队虽然被A组的强队轮番击溃,但平均每场才输3分多。同是非洲队伍的博茨瓦纳队好歹还有一场对哥伦比亚的自动胜利,南非队肯定希望最后能够赢一次,尤其是如果打败卫冕冠军,那对她们现在来说就是最大的礼物了。

  倒数第二场是中华台北队迎战希腊队,决定B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两队目前都是3胜3负,过去的战绩也旗鼓相当。中华台北队在2004年奥运会上就在循环赛中击败希腊队,但希腊队也赢过2003年美国杯。希腊队在第六日的比赛中惜败委内瑞拉队,而且今年没怎么参加国际大赛,这点上比对方占劣势,不过只有真比了才能知道。中华台北队肯定希望能够重新站到领奖台上,毕竟曾在2002年女垒世锦赛上赢得过季军头衔。

  今晚最后一场角逐将在荷兰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展开。澳大利亚队目前5胜1负,稳以B组第二身份出线,而荷兰队目前2胜4负,出线已然无望。因为星期五在加时赛中惜败日本队,澳大利亚队这场很可能要大比分击垮荷兰队,来证明自己的强大实力。主教练费边·巴洛的上场安排会很有意思,因为他只有这一次机会来让发挥不稳的队员好好休息一下。但要记住,虽然已经无法出线,但荷兰队也会拚搏到底。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第六天 日本美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09/02 01:28)
·女垒世锦赛加拿大12球大胜南非 下轮将对阵中国(09/01 11:29)
·女垒世锦赛加拿大出现本垒打 12球击败南非队(09/01 11:33)
·女垒世锦赛中国台北大胜 明日关键战决出线名额(09/01 18:32)
·女垒世锦赛意大利绝处逢生 朝鲜自酿苦果失好局(09/01 15:1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