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朝鲜再负新西兰 1胜6负结束本届征程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2:39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纳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今天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朝鲜女垒0比4不敌新西兰队,至此,朝鲜队以1胜6负的战绩无缘下一轮而结束了本届世锦赛的征程。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获得了9次安打,并成功拿到4分。面对对手的进攻,朝鲜人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全场被迫多次替换投手并均未能取得好的效果,在进攻方面,朝鲜队也表现不佳,只有3次安打1次失误,未能获得得分。

  首局比赛,率先进攻的朝鲜队未能获得好的得分机会,而新西兰队则利用对手的失误连连上垒成功,很快,新西兰队成功占据三个垒位,在朝鲜队投手的再次四坏球后,新西兰队三垒选手成功返回本垒,为球队获得第一分。随后,朝鲜队利用一个漂亮的接杀止住了对手进攻的势头,比赛也随之转入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均没有获得很好的得分机会,新西兰队虽然凭借一次漂亮的安打上至三垒,但是在随后的进攻中,朝鲜队双杀成功,结束了对手的进攻。

  第三局,朝鲜队依然没能找到进攻的节奏,在利用一次安打上垒成功后并再没有获得上垒的机会。相反,新西兰队则发起了一波进攻的高潮,先是连续两名队员击出安打并成功上垒,形成2、3垒均有人的局面。此时迫于对手的压力,朝鲜队第二次替换投手,但是第三位出场的新西兰打手随即击出了一记漂亮的安打,新西兰队再添两分。

  随后的比赛,新西兰队继续了良好的状态,击出了4次安打并获得了一分。相反朝鲜队似乎已经失去了获胜的信念,在接连替换投手不济的情况下,最终以0比4输掉了全场比赛,这也是朝鲜女垒在本届世锦赛上输掉的第六场比赛,至此,朝鲜队以1胜6负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同时也结束了本次世锦赛的征程。(纳纳)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第七日前瞻 日本全胜中国对战加拿大(09/02 12:01)
·女垒世锦赛第六天 日本美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09/02 01:28)
·女垒世锦赛加拿大12球大胜南非 下轮将对阵中国(09/01 11:29)
·女垒世锦赛中国台北大胜 明日关键战决出线名额(09/01 18:32)
·女垒世锦赛焦点战 日本队延时赛险胜澳大利亚(09/01 20:1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