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 意大利三比零胜英国成功小组出线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5:18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磊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中午,第11届世界女垒锦标赛在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今天也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天。最终,意大利队以3比0击败英国队,并凭借小分优势成功出线。本场比赛意大利队占据优势,共击出5个安打,而英国队只有2个安打。

  第一局,意大利击出一击安打,并成功回到本垒得分,1比0领先英国队。第二局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很快交换攻守。比赛很快进入第三局,意大利队利用1次接杀、1次封杀使英国队2人出局,随后上场的英国队员3击不中再次出局,双方交换攻守。

  第三局下半场掀起了比赛的第二个高潮。意大利第一个上场的7号队员击出一个外场高球,被英国队外野手接杀。随后,英国队11号内野手飞身鱼跃,漂亮地接住了一个半高球,从而再次将对手接杀。但是2人出局的意大利此后却越打越勇,首先是12号球员利用对方4次坏球,成功上至1垒。随后14号打出一击精彩的安打,成功上至3垒。而原来在1垒位置上的12号则顺利跑回本垒,为球队再下一分。2号再次击出安打,使得3垒上的14号成功回到本垒,为球队夺得第三分。遗憾的是,2号在跑3垒的时候被对方3垒手触杀。比赛第三局结束,意大利队成功获得2分。

  在第四局的上半场中,意大利封杀1个球员,3击未中出局,封杀。英国队3人出局,比赛交换攻守。下半场,英国队33号被封杀,1号被封杀,9号被接杀,第四局比赛结束。

  第五局比赛,英国队第13号球员击出一击安打,成功上至1垒,这也是该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11号打击手被意大利封杀,3人出局,本局上半场比赛结束。英国队在3垒上有人的情况下,错失了得分机会。在下半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6号球员再次击出安打,成功上至1垒,但她在随后偷2垒时被对方防守球员触杀出局。第五局比赛结束。

  第六局比赛,英国队在1人出局的情况下,宣布更换打击手,由8号球员替下5号。8号3击不中,第2个出局。第三个上场的10号球员在3球2击的情况下,利用对方2号内野手的失误,打出一击安打,成功上至1垒。遗憾的是,她在随后的偷上2垒过程中,被对方触杀。英国队3人出局,双方转换攻防,比赛进入下半场。作为防守方的英国队再次提出换人,由20号替下8号队员。意大利队首先上场的12号球员,被对方接杀出局,14号击出安打,成功上至1垒。在回传球的过程中,英国队失误频频。2号爱娃击出一个内野球,在跑1垒的时候被封杀,但她的击球保证了14号球员成功上至2垒。这时,意大利队用3号球员换下2垒上的14号。遗憾的是,随后上场的33号击出的一个外野高球被接杀,意大利3人出局,第六局比赛结束。

  第七局比赛,首位上场的,击出一击安打,成功上到1垒。此时,英国队请求换人,由24号替下22号,并由12号替下15号。随后,意大利也提出更换投手,由39号换下16号。英国队第二个上场的击打手是24号,结果也是3击不中出局。随着此后上场的3号球员被封杀,英国队3人出局。整场比赛结束。

  有意思的是,在比赛结束后,心情不错的意大利队集体走上赛场,向现场的观众致意,而郁闷的英国队则一起来到外场边上,进行慢跑和素质练习。(李磊)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第六天 日本美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09/02 01:28)
·女垒世锦赛朝鲜再负新西兰 1胜6负结束本届征程(09/02 12:39)
·女垒世锦赛第七日前瞻 日本全胜中国对战加拿大(09/02 12:01)
·女垒世锦赛加拿大出现本垒打 12球击败南非队(09/01 11:33)
·女垒世锦赛:英国队最后时刻2比1绝杀新西兰(09/01 15:2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