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迎战加拿大 周怡首局先得一分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5: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高飞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女垒世锦赛第七比赛日,中国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由于两队之前都是五胜一负,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将最终决定两队小组最终排名。首局比赛中国队1比0领先。比赛开始后,加拿大率先进攻,主力投手李琪有伤,吕伟担任本场比赛的首发投手,由于中国队左外野手接球脱手,加拿大队率先击出一记一垒安打。随后虽然利用中国队接球手失误攻上二垒,但最后时刻第三帮被中国接杀出局。中国转入进攻,中国第一棒周怡成功攻上一垒,随后中国队于燕宏牺牲触,周怡安全上到二垒!不过于燕宏被封杀出局,随后加拿大投手又是四个坏球!吕怡被保送上到一垒!一,二垒均有中国队队员,关键时刻张爱打出左外场安打,周怡趁此机会快速跑回到本垒得分,中国队第一局1比0领先,同时吕怡上到二垒,张爱上到一垒,直至首局结束,中国队未再得分。(文/吴高飞)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0∶2负于美国 中国队遭遇首场失利(09/02 12:50)
·女垒世锦赛中国0比2不敌美国 五连胜后首遭败绩(09/02 10:07)
·女垒世锦赛0比2不敌美国队 中国女垒遭遇首败(09/02 14:06)
·女垒世锦赛:0比2不敌美国队 中国队遭遇首败(09/02 08:05)
·0-2不敌强敌美国队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遭遇首败(09/02 08:4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